33. 妲己牌抱枕(1/2)
作者:卜约叔叔
    头上顶着一个大包,王屋南嘴角抽抽,不爽地躺在床上,怀里抱着白玉狐妲己牌抱枕。

    “嘁,迟早都是我女人,干嘛这么敏感嘛!”

    手掌微微触碰头上的大包,连忙倒吸两口凉气,“好疼!”

    妲己看着自言自语耍宝的王屋南,狐媚的眼睛笑成了两轮新月。片刻后,王屋南就睡着了,它也明白,这几天,他这个新手几乎就没怎么好好休息过,一直在忙东忙西。

    最关键的是,似乎都是在忙它的事情。

    若说不感动,那肯定是假的,或者说,只有极其自私自利的人才会不感动。

    静静地看着他安静的睡姿,它抬起头,从他怀里挣脱。略微皱了皱眉:这么睡觉,即便是武者,也会感冒的。

    纠结了片刻,看到他依旧沉睡,而阮香玉早已离开去了布庄,它心中便有了决断。

    轻巧地跳下床,片刻后,一个中年美妇突兀地出现在床边。此时的她,浑身清洁溜溜,一丝不挂。姿容秀美,狐媚的眼睛里柔情似水,春光无限,薄薄的樱桃小口粉嫩诱人。若非眼角处有着几处淡淡的鱼尾纹,恐怕没有人会将如此完美的女人当作中年女人看待。看那身段,身姿,更是为爱而生。难怪一说到勾引男人的女子时,都会骂她们狐狸精!

    将薄薄的毯子盖在王屋南腹部保护着肚子,她看着王屋南安静的睡姿,眼睛里满是感恩。突然,她心中萌生一个大胆的想法,纠结片刻,便放松了抵抗。

    坐在床边的她俯下身子,樱桃小口缓缓印在了王屋南的额头之上。

    “谢谢你,小男人,嘻嘻。”

    突然发现,学阮香玉喊他小男人,她的心中竟然会有微微的触动。

    然而,还没等她细细感悟那份触动,她便被王屋南拦腰抱住,抱得死死的。

    “唔——,香玉姐,你是我的,我的——”

    她心如擂鼓,惊慌失措,片刻后,发现王屋南似乎只是听到了“小男人”这个称呼,把她当作阮香玉了,不禁手扶心口,安抚暴跳如雷的心脏,暗道:原来这小子在做美梦,真是吓死了。

    连忙幻化回白玉狐的形状,趴在王屋南身旁睡觉。

    这一觉,睡到了阮香玉晚上归来。

    饭桌上。

    “前两天黑子来找过你,说是洛水馆主希望你去一趟武馆,商谈一下租借场地的具体细节。”

    王屋南一愣,疑惑不解:“哎?不就是发个挑战书,往雷震天老脸上狠狠一摔,再一口浓痰呸他脸上,然后第二天等他上门挑战么?”

    “噗!”

    阮香玉和妲己,一人一兽,差点儿都被食物呛到了嗓子。

    他挠挠头,旋即手扶着下吧,一本正经地思索道:“哦,也对,我那是踢馆的做法……”

    阮香玉无奈地白了他一眼,暗自吐槽:踢馆也没有往人脸上吐痰好么!

    摇头轻笑:“我问过了,你需要下战书,约定好时间、地点、对象。还有,因为地点是洛水武馆,还需要洛水武馆的章,或者洛水馆主的手印。”

    “嘿嘿,就知道香玉姐对我最好了,什么事情都放在心上!”

    无奈地又白了他一眼,眼睛瞥向妲己,低声问道:“妲己是进阶了吧,皮毛光洁闪亮。它有什么能力么?作为一阶妖兽,应该有特殊的能力吧。”

    “哎?我不知道哎!”

    听到这个答案,阮香玉摇了摇头,只觉得心力交瘁,不想说话!
33. 妲己牌抱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