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一击必杀(1/2)
作者:卜约叔叔
    “呵呵,看来王屋南败事已定啊。”雷震天看到王屋南被雷灵儿一棍子逼退,顿时老怀甚畅,连带着拨拉茶水的动作都变得轻柔写意许多。

    洛水表情非常凝重,比武比到现在,场面上一直是雷灵儿压着王屋南打。并且,经常在比武大会上与雷震天战斗的她,怎会不知灵蛇绞杀的大名?

    眼下,雷灵儿不仅修为高,还使用出更加精妙的招式,怎么看,王屋南的胜算都不算高。

    “小南,若是打不过,就认输吧。”纠结了片刻,洛水终于出声。

    雷震天诧异地看了洛水一眼,心中冷笑,转头对身后的雷元使了个眼色。

    雷元微微点头,朗声笑道:“是啊,王屋南,打不过就认输吧。”

    洛水心下微微放松,灵蛇武馆的人看来并非黑子所描述的那样粗鄙不堪呢。

    然而下一刻,她便推翻了刚才的想法。

    只听见雷元接着嘲讽道:“废物就是废物,别以为学了几天武技,就尾巴高高翘起,自以为天下无敌。”

    洛水面色骤然变得冰寒,正想出生斥责,却又被赵岩的声音所打断。

    赵岩:“小南,不要在乎别人怎么说。打不过就是打不过,还是早点儿认输吧。”

    洛水眼睛虚眯,眼神犹如一柄利剑,狠狠刺向赵岩。她并非是初出茅庐的小鬼,赵岩这番话,乍看下来并没有什么问题,反而像是出自好意。可这番话放在雷元的话语之后,颇有添油加醋的嫌疑。

    这个时候,老严终于看不下去了,闷声道:“小南,你还年轻,若是感觉打不过,就别逞强,未来的路还长着呢。”

    此时场内最淡定的只有阮香玉一人,只见她抿着嘴,神色里颇有几分无奈。刚才王屋南主动接下那一棍的举动,几乎所有人都认为王屋南闪避不及,而只有她看出了其中的门道。

    心中轻叹,这臭小子,打就打,非要营造这么悲壮的气氛干什么……

    雷灵儿早在洛水出声之时便停下了脚步,听到最后无人出声之时,才戏谑地看着王屋南,讥讽道:“怎么样,是提前投降免遭一顿皮肉之苦,还是像个男人一样堂堂正正和我打一场?”

    王屋南嘴角一咧,抬头,眼神死死锁定雷灵儿,笑道:“不用激我,我本就是想跟你打一场!”

    焦木棍在手中挥舞片刻,王屋南立刻摆出攻击姿态,眼睛里露出浓浓的激昂战意,大笑道:“谁输谁赢,还不一定呢!”

    经过灵蛇绞杀招式的加成,雷灵儿在力量和直线速度上均已超越了王屋南。

    可是,他并非毫无胜算。

    雷灵儿在基本功上的功夫并不深,行动中略显僵硬。这些细节,虽说在她那狂暴的力量和速度下很好的隐藏了下来,但王屋南依旧找到了战胜她的可能。

    雷灵儿脸庞高高昂起,右侧嘴角扬起,露出残忍笑容,道:“哼,给脸不要脸!”

    王屋南心中冷哼,右脚重重往前一踏,低声吼道:“这次,轮到我进攻了!”

    下一刻,人影飞出,在雷灵儿身边游走,找准机会,瞄着雷灵儿后心处刺出长棍。

    雷灵儿冷哼一声,身形微微一晃,躲开了这直白的一击。
40. 一击必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