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洛水相邀(1/2)
作者:卜约叔叔
    “小南,干得漂亮!”

    洛水带着人走来,弯弯的眼睛里露出浓浓的喜悦。仿佛这一战胜利的不是王屋南,而是她一般。

    在洛水身后,黑子鼻子下方挂着两道血印,暗搓搓地对王屋南竖起大拇指。

    “嘿嘿,侥幸,侥幸。”王屋南谦虚笑道。

    “哎——”,洛水声音慢慢抬高,终于有了种大姐头的气势,教育王屋南道:“赢了就是赢了,哪有什么侥幸一说。在生死搏斗里,生死就在一瞬间,能活下来的就是强者!”

    “呵呵,洛水姐说的是。”

    “小南弟弟,你愿不愿意加入我们武馆?”酝酿了片刻,洛水看着王屋南的眼睛笑着说道,那笑容越发和善、妩媚,令人不忍心拒绝。

    说实话,美人相邀,王屋南不心动是假的。只不过,这跟他之前的打算出入很大,心中一时之间有些为难。

    这一幕被赵岩看在眼里,心中冷哼暗骂,你小子就装吧,也就洛水馆主又傻又善良会上你的当。

    洛水可没想这么多,而是自信地看着王屋南,对自己的魅力相当有信心。她知道,很多小男生都志比天高,不愿意在武馆内屈就。可若是给他们一个留下来的理由,那他们会“勉为其难”地留下来的。

    “抱歉,我早有其它打算。”王屋南思量了片刻,摇头拒绝。

    哎?洛水懵了,没想到王屋南会拒绝她,还拒绝得如此干脆,丝毫不留任何名为加入条件的余地。

    王屋南挠着头尴尬赔笑,再怎么说,洛水也算是在他经济拮据的时候帮了他,免费给他场地用,帮忙打理和灵蛇武馆的信息往来。若是拒绝得太干脆直接,难免会很伤人,显得他不知恩图报。

    慎重地思虑片刻,补充道:“当然,若是找我帮忙,我绝对义不容辞。可加入武馆么,呵呵,那还是算了吧。”

    洛水轻叹一口气,点点头,心下不免有些失落。

    “好吧。”

    无奈地应了一声,突然摸到袖口里的书信,心下一动。这书信,可是一个月后第三梯队武馆比武交流大会的邀请信。

    在第三梯队武馆比武交流大会里,每一个武馆需要派出三名成员参加,事后会根据比武结果定下排名。而这个排名,不仅关乎武馆的名誉,更关乎武馆的收入,非常重要。

    洛水武馆在上次派出的人里,有洛水、赵岩和岳阳。

    而在上次比武大会里,洛水战胜了雷震天,岳阳战胜了雷灵儿,这才令他们获得了倒数第二的成绩。

    然而,前一阵子的私下比武里,雷灵儿已经具备了战胜岳阳的实力!

    可以说,她们这次极有可能成为三流武馆里垫底的势力。一想到这里,她的表情就变得异常难看。

    并非是这个三流武馆倒数第一的名号令她难堪,而是她另有一个赌约,要求在明年上半年令武馆排名进入前三,否则,她必须得按照家族的意愿,嫁给一个她极其讨厌的男人!

    “唉,小南,我真有一个忙需要你帮。”想到这里,她神情落寞地叹了一口气,吞吞吐吐含糊不清地说道:“我……,我不会限制你的自由,但我希望你加入我们武馆,并在比武大会上帮忙。”

    “这个没问题!”王屋南大方地笑道。

    不就是个比武大会嘛,还是跟雷灵儿这个老对手战斗,他有何惧?

    “呵呵,那可真是帮了大忙了。”洛水心下一松,歪着头轻声笑道。

    下午时分。
41. 洛水相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