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墨竹铜铃(1/2)
作者:卜约叔叔
    迷茫了许久,他突然站起身来,心中莫名其妙有了一些紧迫感。

    “赚钱!”

    对,赚钱二字,就跟魔咒一般,在他脑海里飞舞旋绕。

    他对未来的设想是,成为师级武者,去深山老林里依靠自己的金手指采集草药、猎捕魔兽,一年出门一次,一次赚够足以挥霍一年的钱,和阮香玉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可是,以他目前懒散的样子,什么时候才能成为师级武者?

    想到这里,老严的形象立刻浮现在脑海。虽说两人关系很好,不至于往死里埋汰。可是那30多岁的老男人至今才是徒级6星的武者!

    若他此时放松,到30多岁也没有成为师级武者,那阮香玉会怎么看待他?

    脑海里,瞬间蹦出一个情节来:在破落的小屋里,老迈的阮香玉白发苍苍,没好气地埋汰他:“老头子,要不是我当年开布庄养活咱们一家,你呀,早就饿死了。”

    一阵恶寒,令他忍不住打了个哆嗦。

    可实际上,他想要的情节是:老迈的阮香玉和他二人时而携手在自家花园里散步,时而出门游历,时而在家摆弄些音乐书法之类的,享受安静恬适的晚年生活。

    “妈蛋,不能赚钱以前,你他喵的没有资格懒洋洋的!”想到这里,他抽风一般地高高扬起紧握的右拳,向天空呐喊起来。

    轰隆隆——

    刚才还微风徐徐的艳阳天,突然间雷声阵阵,似乎是老天爷在嘲笑王屋南。

    “妈蛋,不带这么变天的,搞得我好像一言不合就能改变天气似的!”

    没好气地咒骂了一声,他抱着妲己回屋修炼去了。

    屋外,大雨滂沱。

    接近傍晚时分,天空还是阴沉沉的,雨还是下个不停。

    原本以为这是阵雨的王屋南从修炼中清醒过来,皱眉看着外面天色,取出两把伞出门去接阮香玉。

    半个小时后,他早已是满身泥泞,走入自家布庄里。

    “小南,你怎么来了?”阮香玉明显没有想到他会来送伞,顿时歪着头诧异地问出声来。旋即回过神来,嘴角带着一抹浅笑,心中升腾起一股温馨的情意。

    “嘿嘿,像我这么温柔体贴的绝世好男人已经不多啦!呃,那个话怎么说来着,嫁到就是赚到!”王屋南没心没肺地拍着胸脯自我夸赞起来。

    脸色微红地暗啐了一口,嗔怪地送他一记白眼,她莲步轻移,走出柜台。

    从他手里接过雨伞,随口一问:“晚上想吃什么?”

    “呃——,那就下面条吧!”

    阮香玉无奈地轻叹了一口气,仿佛又听到王屋南那百用不厌的“香玉姐下面好好吃”的口花花。抬头白了他一眼,看着他为自己送伞的恩情上就同意一次,嗔笑道:“好吧,面条就面条吧。”

    外面,大雨滂沱,街道上行人极为稀少。

    两个头戴斗笠的人在雨中漫步,一人高瘦,看起来跟竹竿一般,一人矮胖,跟皮球一般。与街道上寥寥无几的奔跑的行人大为迥异的是,他们走起路来不急不缓,似乎并不在意眼下是在下雨。
42. 墨竹铜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