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虎落平阳被犬欺(1/2)
作者:卜约叔叔
    王屋南的表情更加凝重了,这两人一看就不是易于之辈,能不出言激怒就尽量不要。万一惹得他二人动了杀机,那可万事不妙了。

    然而,就在这微微一愣神之时,铜铃从原地瞬间消失。

    好快!

    还没来得及惊呼,他便感觉自己的喉咙被一双铁钳一般的大手狠狠抓住,然后被死死摔到地上。那双大手的主人并没有因此而放过他,而是依旧死死箍着他的脖子。

    咳,咳。

    王屋南后脑着地之后便已经头晕眼花,此刻又被那铜铃狠狠掐着脖子,呼吸非常困难。他想要拉开那掐住自己脖子的手,却发现自己无论如何使劲都不足以撼动对方的手臂。

    呼吸越来越困难,他感觉自己马上就要死了。

    力量从他体内快速消失,不到十分钟的功夫,他便犹如一条死鱼一般躺在了地上。

    临死前,他的心突然变得平静起来,看着对方那冷漠的眼睛,他突然感受到了自己的渺小。莫名其妙的想着,若对方真想杀他,应该一手就能立刻捏爆他的脖子吧。

    眼珠上移,便看到阮香玉哭喊着冲了上来,在那矮胖之人身上踢打撕咬,却紧接着被他一掌推开,倒在大街上,无助地看着他,痛哭流涕。

    奇怪,为什么自己什么都听不到了呢?

    啊,是了,我马上就要死了啊。

    就在王屋南翻白眼晕死过去后,墨竹、铜铃二人互望一眼,微不可察地摇摇头,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铜铃:“那女子手上无力,平衡感又差,不像是练过武的女人。”

    墨竹:“哼,玉软香也不会为了那种小屁孩而哭泣。”

    铜铃:“唉,茫茫人海,找玉软香可真是如同大海捞针啊。”

    “别抱怨了!”

    两人身形依旧保持着同样的速度,缓缓离开。

    阮香玉见他们离开,连忙跑到王屋南身边,看到他只是晕死过去,顿时拍着胸脯大喜过望。

    然而,一想到自己虎落平阳被犬欺,又忍不住悲从中来,趴在王屋南身上嚎啕大哭。

    以前墨竹和铜铃二人见到她,那可跟老鼠见到猫一般躲得远远的。可眼下,她失去了力量,在对方眼里就跟待宰的羔羊一般,毫无还手之力。

    她好恨,恨自己为什么如此无能。那个曾经的天才少女,为何成为现在手无缚鸡之力的普通人!

    虽然不明白对手为什么放过了他们,她也没兴趣深究,她关心的,只有王屋南和她自己。

    片刻后,在嚎啕大哭中,她也晕了过去。

    半个小时过去了,路上路过的行人看到昏倒在街上的他们,连忙吓得头也不回地跑掉,生怕沾染上什么麻烦,抑或是民间传说里不干净的东西。

    “咳咳!”

    滂沱大雨依旧哗啦啦下着,王屋南渐渐从昏迷中醒来,便发现自己躺在水泊之中,而阮香玉则软软地趴在他身上,一动也不动。

    心中一惊,连忙起身检查,这才发现阮香玉只是昏迷过去,顿时心下稍安。

    感受到脖子那里传来火辣辣的疼痛,他小心戒备地看着四周静悄悄又漆黑无比的街道。

    赶快将阮香玉背起来,一步一个踉跄地走了回去。

    刚才那二人究竟是谁?
43. 虎落平阳被犬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