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迷惘的阳光型帅哥(1/2)
作者:卜约叔叔
    翌日,送阮香玉去布店,没有碰到那两人,王屋南便径自回到家中。

    不停地练习灵蛇棍法,心中发狠。

    修炼!

    继续修炼!

    打败一个不成器的雷灵儿算什么!

    想要掌控命运,不被宵小所欺辱,怎么着,都必须具备城主那样的尊级武者的实力。而尊级武者,是豪级武者的下一级。

    这个位面没有国家的概念。

    犹如占山为王一般,一些强大的势力抑或是占城为王,抑或是在自己的地盘建立城池。而这里所谓的城池,并没有高高的城墙去防备战争,只有普通的土墙或木栅栏去限制商贾通行,防范野兽。

    因为个人战斗力不一样,最终所导致的位面划分便不一样。

    那种用人命堆积的战争模式在这个位面并不适用。

    一种简单的推演:昨天那两个怪人可以肆无忌惮地屠杀无数个普通士兵,气力用尽之时逃走,然后第二天再来。如此往复,只需要一个月,面对无法抵抗的对手和不知何时便会被死神光顾的恐惧,再精锐的部队也得士气涣散!

    至于让师级武者、精级武者这样的人去当普通士兵和炮灰……

    话说,放着自由自在的生活不过,非要进入军队当炮灰的人,是怎么修炼至师级武者的?

    当然,若真有军队这种势力,武者们其实可以接受军官这样的职位。

    所谓的城池,更像是巨大的强盗山寨。一旦山寨内有哪家势力在实力方面超越了城主,那这家最强势力的头领,便会成为城主!

    基本上,城主,便是这个城市最强大之人!

    一旦拥有连城主都忌惮的实力,那便代表着,除了流浪、游历的高手,在这个城市里,将无人敢随意干扰此人的日常生活。

    王屋南虽然幻想过凭借金手指之力站在世界巅峰,拯救世界,享受众生膜拜。

    可实际上,他心中所想的,其实就是成为强者,过着无拘无束生活——偶尔爬爬雪山,偶尔逛逛火山,偶尔去某个知名景点看看,偶尔顺手拯救几个小美人儿过一把英雄救美的瘾。

    深深地呼出一口浊气,他咬紧牙关,擦掉额头汗水,继续修炼。

    中午,当阮香玉回来看到他那刻苦修炼的模样,无奈地摇摇头,缓缓走至他的身前,让他停下。

    表情略显严肃和关切,道:“小南,你这是在做无用功。”

    拿出手帕擦拭掉他额头的汗水,低声道:“我知道你很着急,想要成为强者。可是你现在这个样子,只是在做无用功。”

    眼睛直视他的眼睛,继续说道:“大量无意识的练习只能浪费你原本不多的精力和时间。你想要成为强者,必须学会观察,观察出你武技的不足之处,这样才能加以改进。”

    “倘若你在错误的道路上进行大量练习,只会让你在错误的道路上渐行渐远。”

    王屋南的脑子突然轰鸣一声。

    阮香玉的提点他并非不知道,可他只是知道,却不曾将这个理论应用于实际。

    看着阮香玉关切的目光,他的心中充满了自责。

    为什么?
44. 迷惘的阳光型帅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