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迷惘的阳光型帅哥(2/2)
作者:卜约叔叔

    为什么自己知道却不那么做?

    沉默了许久,他的眼睛豁然开朗,冲着她露齿一笑:“我知道了,谢谢香玉姐。”

    她轻松地呼出一口气,笑道:“好,那我就去做饭了,你休息一下吧。”

    应了一声,他看着她的背影渐行渐远,喃喃道:“知道而不用,其实,是思想的懒惰。身体的勤快,并不代表思想的勤快。想要成为强者,思想与身体必须都勤快。”

    深吸一口气,摇摇头,喃声自语:“下午再练习,这一次,绝对不能让脑子再偷懒了。”

    下午,送走阮香玉之后,王屋南的气势便跟上午有了天差地别的区别:上午的时候,那灵蛇棍法死气沉沉,施展开来仿佛一具死蛇在跳舞;而下午的时候,那灵蛇棍法才真正恢复了灵动。

    脚下的动作,一点点调整着,让他的步法越来越灵动;

    手上的功夫,一点点磨合着,让他对木棍的掌握程度更加高了一丝丝。

    这一丝丝、一点点的提高,日积月累下来,足以产生质的变化!

    三天后,清晨十分,老严来了。

    “黑熊佣兵团解散了。”老严看似表情轻松,实际上眼神里却透露着浓浓的不舍与惋惜。

    “为什么?”

    “黑熊老大他……,唉,死了。”老严耸耸肩,抿着嘴看着天,虽然他尽力隐藏,但喉咙间的那一丝哽咽却逃不出王屋南的耳朵。

    黑熊老大,师级8星武者,就这么不清不楚地死了!

    在王屋南眼里,黑熊老大是个大高手,可在白狼佣兵团的团长眼里,他只是一名弱者。

    激怒了强者,弱者毫无还手之力。

    压力,无穷无尽的压力,仿佛一双双漆黑的手,扼住王屋南的脖子,让他难以呼吸。

    许久,从沉闷中清醒过来,强笑道:“老严,那你打算怎么办?”

    “唉,不知道”,老严耷拉着脑袋,手里无意识掰着野草草茎,感慨道:“没收入啊……像我这种高不成低不就的家伙不少,很多人都转投到白狼佣兵团麾下,但我不愿意。”

    王屋南点头,知道老严是个仗义的人,既然知道两位大哥都死在白狼佣兵团手里,他说什么也不会加入白狼佣兵团。

    半晌,老严无语地揉着王屋南的脑袋,勉强笑道:“嘿,你小子,本想过来让你说些好玩的段子逗我开心,没想到你小子比我还沉闷。说,你是不是被香玉妹子拒绝之后受打击了?”

    “妈蛋,放手!头可断,发型不可乱,你听没听过啊!”

    “呃,真没听过。”

    “嘁,没文化,真可怕!”埋汰了老严一句,他叹了一口气,道:“你说的对,妈的,这么悲伤沉闷也不是个事儿!”

    站起身,昂首挺胸,清了清嗓子:“作为一名阳光型帅哥,我果然不适合走忧郁范儿啊!”

    轰隆隆——

    刚才还晴空万里,白云飘飘的天突然被乌云遮蔽,响起了沉闷的雷声。

    “……,妈蛋,贼老天你给我出来,我保证放学之后不打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