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就爱拍马屁,怎么着?(1/2)
作者:卜约叔叔
    赵岩哈哈一笑,自以为豪气冲天,道:“哎呀,小南你误解我的意思了,我没有针对你们的意思。只是希望馆主慎重一些而已。”

    王屋南白眼一翻,嘿,你说没有针对我们的意思,就别他喵的乱说话!

    哥这小脾气上来了,哥也控制不住哇!

    转头,冲洛水笑道:“洛水姐,你知道的,这个任务我也不是非接不可,并且我也知道咱两认识没多久,你对我不信任那是肯定的。”

    洛水听到这里心中一惊,暗呼道:“别啊,我还想把你拉拢进来呢。”

    不禁有些自责,自己怎么就被赵岩的一句话给吓住了呢。

    赵岩的话有理,王屋南说的也没错,有很多小商家都是在对武馆不信任的基础上达成的护卫契约。

    看看王屋南,他的家就在本地,实力如此卑微,家里还金屋藏娇,怎么看都像是拖家带口,不敢随意犯浑的人啊!

    不信任这样的人,难道信任那种孤家寡人,在本地没有资产,在刀口上舔血的家伙?

    正想宽慰几句,王屋南的言语又传了过来。

    “当然,我也不想针对赵哥。只不过,有句俗话叫知人知面不知心。在江湖上走,很多人都是被自己最信任的人从背后捅死的。所以说啊,认识时间长,有的时候也不是什么好事儿~”

    说到这里,王屋南甩了甩头,对于自己的随机应变非常满意,心中冷哼,小样儿你别嚣张,哥也能主动进攻。

    看着赵岩的脸慢慢变得铁青起来,王屋南心中一乐,又补充了一句。

    “哎呀,真的不是在针对赵哥啦,你们看我这天真无邪纯真无辜的大眼睛!”

    噗哧!

    洛水和洛雨欣两姐妹被他这厚颜无耻的无赖言行举止逗乐了,笑得前仰后合。

    赵岩铁青着脸,但又想装作大度的模样在一旁陪着笑,那表情,古怪极了。

    洛水笑了许久,眼泪都要笑出来了,这才说道:“好好好,都别争了。这样吧,赵岩你也陪着去,反正这点儿雇佣金我还付得起。”

    赵岩眼神闪烁片刻,面对洛水时脸色顿时变得柔和许多,笑道:“嗯,就依馆主的意思。”

    王屋南撇了撇嘴,原本简单的任务被这个讨厌鬼横插一杠子,任谁也不开心。不过算了,书上说,赚钱么,受气是难免的,这点儿心理觉悟他还是有的。

    和赵岩眼神对上,两人俱都从对方眼里看到了反感。

    嘁,垃圾!

    王屋南心中冷笑,旋即想到了什么好玩的点子,嘴角微微上扬。

    转头对洛水拍马屁道:“刚才一直没来得及说,洛水姐今天好漂亮呢。”

    拍着胸脯保证道:“以后洛水姐的事儿,就是我们哥们三人的事情,随你差遣。啊~~,对了,口号我都想好了,‘为了洛水姐的荣耀!’,你看帅不帅气,帅不帅气!”

    洛水俏脸绯红,暗骂这小子没正经,可心里还是美滋滋的。

    用手指点了一下王屋南的额头,轻轻一推,嗔怪地白了他一眼:“你啊,真不正经!”

    洛雨欣笑着冲了过来,拿手指也点了一下,学着洛水模样,笑道:“你啊,真不正经!”

    洛水的脸更红了,拉着洛雨欣落荒而逃。
46. 就爱拍马屁,怎么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