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强盗夜袭(2/2)
作者:卜约叔叔

    “杀!”

    那夜袭的强盗头子见行踪被人发现,当即一不做二不休,挥刀指向宿营地,杀气凛然地怒吼出声。

    “杀啊!”

    在其身后,强盗们纷纷挥舞着砍刀冲了上去,一个个眼神里充满了嗜血的杀戮欲望。

    嗖——

    破空声响起,王屋南心中一惊,便看到一道黑影以迅捷无比的速度像他飞来。这一箭,似乎是强盗们为他的报警而射出的愤怒一箭。

    他想要动起来躲避,可身体却速度却异常缓慢,显然不足以完全躲避这支箭矢。

    牙关一咬,心思电转,暗道,即便不能完全躲开,也要避开要害!

    想到这里,他眼睛虚眯,凭本能估算出箭矢的飞行速度和方向,身子向左侧跃起,试图躲开那箭矢对心脏要害的锁定打击。

    突然,一道白光在眼前闪过,一道半月状寒光闪过,那漆黑的箭矢瞬间被拍落在地上,滑行了很长一段距离。

    王屋南定睛一看,旋即大喜,原来刚才那道白光是白玉狐妲己的身影!

    “谢谢你,妲己!”

    王屋南感激一声,快速抄起地上的焦木棍,和老严、赵岩二人将洛雨欣护在中央。

    凝神看向前方,便见到总镖头白振山和强盗头子战作一团。那强盗头子的实力王屋南不清楚,可白振山的实力却是早有耳闻。

    白振山,今年43岁,精级5星武者,是威风镖局的三位总镖头之一。

    只见白振山通体泛白,在黑暗中犹如翩翩起舞的萤火虫一般,非常惹眼。那是白振山的招牌武技——神威天降,与灵蛇绞杀一般都是加持型的武技。不过,神威诀是黄阶中级武技,其威力与效果远非灵蛇棍法可以比拟。

    而白振山的对手,那名强盗头子,手持九环大刀,到身上充盈着黄色毫光,竟然隐隐约约有着圣洁之意。一刀挥砍下去,黄光乍现,宛若黄金半月!

    强盗头子的武技一看便知没有白振山的武技强,但两人却打得半斤八两,显然那强盗头子修为不低。

    其它地方,护卫们和强盗们战作一团,商人们则哆哆嗦嗦往后退去,一个个抱着自己的货物瑟瑟发抖。这些货物都是他们的命根子,一旦被抢走,绝对有一大半人会因此破产!

    要知道,很多人做生意的本钱,用的都是高利贷。

    只有极少数的家族才有资本接受这样的意外损失。

    “糟糕,护卫们绝对打不过他们!”王屋南凝神看了半晌,低声对老严诉说自己的判断。

    “嗯,咱们得撤。以咱们的实力,还不够给强盗塞牙缝的。”老严点头附和。

    然而,他们还没来得及走,那群强盗中便有两人突破防线杀了过来。

    “拦住他们,快,快拦住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