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营救洛雨欣(1/2)
作者:卜约叔叔
    洛雨欣很无助,缓缓后退。

    在其身前,一个体型健硕的强盗目光猥琐,口中发着嘿嘿猥琐笑声,绕过赵岩的封锁,快速扑了过来。

    “不要!”

    洛雨欣惊叫一声,掉头就跑,一头扎进背后的黑暗之中。

    “雨欣小姐!”

    赵岩心中焦急万分,想要去营救洛雨欣,却被眼前的强盗死死缠住。

    在他眼前的,是一名徒级巅峰武者。

    虽说没有名师指点,可是跟暴躁、焦急的赵岩战斗,他反而占尽上风。看着焦躁无比的赵岩,他心中奸笑连连,一边拖着赵岩,一边对另一人下着命令。

    “老李,快去抓住那小妮子,啧啧,没想到在这里蹲点还能碰到这么娇嫩的小美人,嘿嘿,咱两今天晚上可真是幸运啊。”

    “嘿嘿,峰哥,那这小子就交给你了。放心,那小妞的头汤一定是峰哥你的!”

    两人并没有把赵岩放在眼里,或者说,故意不把赵岩放在眼里。

    刚才赵岩以一敌二,虽然落入下风,但却没有慌乱。可一旦一人突破封锁去抓其身后的小姑娘,赵岩的战力瞬间下降,以至于在面对一名强盗的时候也会落入下风。

    面对这样的情况,做惯了缺德事的二人怎么可能不知道洛雨欣便是赵岩的软肋?

    “只要抓住了洛雨欣,这小子定然会投降!”

    两人合作多年,一个眼神便能传递信息,当即分工合作:一人挡住赵岩,一人去抓洛雨欣。

    注意到另一人也追进了黑暗之中,赵岩愤怒了,疯狂了,洛水交给他的任务被搞砸了,他还有什么脸面去见洛水!

    双眼血红一片,死死盯着眼前强盗,双腿间青光闪烁,速度陡然快了三分。

    看到赵岩的杀气凛然,对面的强盗眼中精光闪烁,嘿嘿怪笑声中,其心智丝毫不为赵岩的杀气所引动,将那九环大刀舞得风生水起,不仅将自己防守的密不透风,还时不时主动出击,拖住赵岩,让他无法脱离战斗。

    “啊!去死!”赵岩愤怒大吼,重重一脚横扫出去。

    那强盗侧身躲过,口中不干不净地说道:“小兄弟,你要加入我们,那小娘子的第三口汤就是你的,怎么样?”

    “啊啊——,我要你们去死!”

    “嘿嘿,别激动嘛,那小娘子长大了绝对是个千娇百媚大美人,啧啧,兄弟们爽完之后送给你当贴身侍女,你看怎么样?”

    “啊啊啊——,去死!!!”

    赵岩愤怒了,出离地愤怒了,完全失去了理智,在强盗的有意挑唆下,一步步走向失败的深渊。

    另一端,洛雨欣好恨,恨赵岩为什么把自己强行拉出来。

    当时,王屋南和老严二人挺身而出,与那突破防御的两名强盗战斗的时候,赵岩一把捂住她的嘴巴将她掠走,并小声说着:“雨欣小姐,强盗势大,咱们快走!”

    她努力想要发出声音,却因为嘴巴被赵岩捂着,只能发出“呜呜”的呜咽声。

    在隐入黑暗的那一刻,她只看到了老严那惊愕的眼神。

    之后,她便被赵岩拖着跑。作为一个刚刚习武,只有徒级2星实力,并且过着无忧无虑生活的她,不仅无法摆脱赵岩的钳制,也无法战斗。

    然后,还没跑出几步,两人便被强盗拦住。

    “嘿嘿,前面战斗结束了么?竟然有人逃出来了,峰哥。”
50. 营救洛雨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