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营救洛雨欣(2/2)
作者:卜约叔叔

    “现在的商队护卫都这么薄弱了吗?咦,这小妞不错啊!”

    见状,赵岩连忙把她护在身后,道:“你们也是他们一伙的,为什么会守在这里!”

    “嘿嘿,守在这里,当然是为了防止你们这些落网之鱼跑得太欢快,一不小心跳回水里啊。”

    “别跟他废话,上,老李,先灭了他!”

    随后,那名为老李的强盗突破了赵岩的防御,向洛雨欣扑来。

    沙沙沙——

    洛雨欣慌不择路地跑着,却听到身后的沙沙声更快,还在迅速拉近距离。

    她的心,仿佛坠落悬崖,绝望无比。

    “嘿嘿嘿,小妞跑得还挺快啊。啧啧,这小蛮腰,这腿,哦呵呵呵。”

    身后的强盗一边追逐着,一边发出猥琐怪笑,口中蹦着不干不净的句子,令洛雨欣陷入深深的悲观绝望之中。

    嗤!

    一道黑影突然从她身前树林中窜出,夹带着淡黄色的光影,与她打了个照面,便迅速与紧随其后的强盗撞到了一起。

    咚!

    猝不及防下,那强盗大惊失色下刚想举刀就砍,下一刻便感受到腹部被击中,令他前冲的势头戛然而止。不,还不仅仅如此,紧接着,他便倒飞出去,嘴角流出殷红的鲜血。

    “卑鄙!”

    这时,洛雨欣也止住脚步,转头看过来。

    月光下,一个拿着漆黑长棍的武者背对着他,缓缓走向刚才追击她的强盗。

    “小南哥哥。”她顿时失去了全身力气,瘫软坐在地上,嘴里不停呢喃着“小南哥哥”。

    “啊,雨欣妹妹,让你受惊了。”王屋南没有回头,回应了一句,抬头看向那从地上爬起来的强盗,低声笑道:“你刚才,是在说我卑鄙是吧?”

    “哼,卑鄙小人,竟敢暗算本大爷!”

    王屋南气乐了,眼睛虚眯,昂着头,死死盯着那强盗,随后怒吼道:“你他喵的大老爷们欺负人家手无缚鸡之力的小姑娘,就不卑鄙了?去死吧!”

    淡黄色的光芒瞬间笼罩全身,灵蛇绞杀瞬间发动,身形一晃,整个人如同夜间幽灵一般,快速飘向强盗。

    那强盗看到王屋南身上的气势,原本凝重的表情瞬间放松下来,狞笑道:“哼,区区徒级3星武者,就敢跟本大爷嚣张!”

    身上黑风涌动,不仅刀身,连其自身都被黑气笼罩,在漆黑的夜里看着模模糊糊不太真切。

    “有点意思!”

    王屋南轻笑一声,眉头轻挑,没想到这黑风刀法竟然具有如此功效,令使用者在黑夜中如同隐形!

    “倒是一门别有用途的武技,但可惜,你的对手是我!”

    闭眼,开眼,眼中翡翠色光华流转,瞬间与天空中的猫头鹰视野重叠。要知道,他所召唤出来的猫头鹰自带反隐形的特殊效果。换句话说,对手的隐形效果,对他根本无用!

    “去死吧!”

    低吼一声,他快速冲了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