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 怀中抱妹,天下无敌(1/2)
作者:卜约叔叔
    王屋南抱着洛雨欣就冲了出去。

    老严手一伸,没拉住他,不禁暗骂了一句:“你抱着妹子怎么战斗啊!”

    下一刻,王屋南出现在战场之上,大声怒吼道:“赵岩,上,咬死丫的!”

    这些强盗并不强,赵岩打不过他不过是因为心境乱了,所以章法乱了,战斗力大为下降而已。

    王屋南坚信,只要赵岩看到洛雨欣很安全,赵岩一定会爆发小宇宙抑或是洪荒之力,进而展示自己最强大的一面。

    然而,事与愿违,只听到“嘭”的一声巨响,便看到赵岩飞了出去。原来,与赵岩战斗的强盗瞅准破绽,将早已乱了章法的赵岩一拳轰飞了出去。

    王屋南尴尬了,这不是逼我装13嘛!

    与两名强盗战斗过后,他对于黑风刀法的利弊有了大致的猜测——这是一门适合黑夜偷袭的武技,而不是对战的武技,若实打实地单挑,对方的实力其实高明不到哪儿去。

    只不过,他并不知道自己的灵蛇棍法修炼至登堂入室境界之后,综合战斗力比普通武者要强大许多。

    “老李呢?”那强盗看到洛雨欣和王屋南,立刻凝神戒备起来,低声怒喝。

    “追在她身后的那猥琐强盗啊,死了啊,这还用问,你智障啊!”

    那强盗怒火中烧下,双眼一眯,漆黑的灵气从身体内四散而出,再次将自己包裹起来。在漆黑的树林里,仿佛一团翻滚的黑雾!

    “嘿,又是这招!”王屋南冷哼一声,闭眼,睁眼,翠绿色的光芒从双目中暴射而出。在他的视线里,天地间都被淡绿色所覆盖,而那强盗的身影,在这绿色的世界里无所遁形。

    欺身而上,单手持棍,跟那强盗战作一团。

    然而,片刻后他便退了下来。

    “好重……”

    洛雨欣嘤咛一声,“人家不重。”

    那强盗哈哈大笑:“狂妄的小子,徒级3星也敢跟本大爷嚣张。啧啧,看在你将这小美人送回来的功劳上,大爷我会给你一个痛快的啊!”

    王屋南猛地一抬头,昂首45度角,低声道:“你难道不知道江湖上有句传说吗?”

    强盗停下身影,凝神以待,狐疑问道:“什么传说?”

    “怀中抱妹,天下无敌!”

    噗——

    漆黑的树林里,似乎有很多人在吐血。

    强盗先是一愣,旋即哈哈大笑,笑得眼泪都快流出来了,“原来是个傻子,哈哈,下辈子小心点儿,别再偷胎到傻子身上了。”

    下一刻,那滚滚黑雾裹挟着冰冷的杀意,往王屋南的方向快速飘来。

    重重的一刀劈砍而下,王屋南正想跳开,却发现自己的速度比往日慢了许多。只好用灵气加持焦木棍,硬生生扛下这一刀,向后退了十几步才稳住身形。

    妈蛋,别人怀中抱妹都是攻防速全面biubiubiu的上升,为什么到我这里就跟背着大石头战斗一般!

    嗯——,好想把她放下去啊!

    不行,自己装的13,含着泪也要装下去!

    对着身后吼道:“妲己,祝我一臂之力,让我装完这波13!”

    白玉狐妲己无语地嘴角一抽,抬头凝视那团黑雾,眼中白光闪烁。
52. 怀中抱妹,天下无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