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 偶遇穿越者(1/2)
作者:卜约叔叔
    第二天,中午时分。

    “终于走出来了!”王屋南心中大石终于落地,揉着洛雨欣的脑袋,询问道:“是找个农家院给你准备个热水澡洗一洗,还是换身不那么拉风的衣服回家洗?”

    正如前文所述,洛雨欣此刻的形象很差,没有了出行前精致瓷娃娃的模样。虽说路过小溪、河流等水源地时会大致清洗一下,可衣服、头发却因为不好清洁而无法处理。

    “回家处理吧”,洛雨欣嘟着嘴想了想,最终作出了选择,回家舒舒服服地洗干净,再舒舒服服地躺床上好好睡一觉,那可是相当的享受。

    丛林里走出一个一瘸一拐的少年来,径直向他们走来,顿时引起注意。

    “李坤哥哥?”

    洛雨欣清秀的眉毛微微蹙起,似乎没有想到在这里会碰到熟人。视线下移,看到对面少年一瘸一拐的模样,关切道:“你的脚怎么了?”

    对面少年一言不发,双目紧盯洛雨欣,缓缓走来,眼睛里闪烁着似乎是渴求与柔情似水的光芒。

    来者不善?

    王屋南和老严看到这里,对视一眼,眉头同时皱起,对于这少年的路数颇为无奈。有什么话不能好好说,非要露出一副苦大仇深的模样,还要步步紧逼!

    即便无奈,但职责所在,两人往前踏了一步,挡在洛雨欣身前。

    “这位小哥请留步。”老严伸出手,做出停步手势,“你……”

    “滚开,老狗!”那少年似乎是因为两人挡住了他看向洛雨欣的视线,双眼顿时变得血红一片,表情狰狞,意欲择人而噬。而这恶狠狠充满敌意的话语,正是从他口中发出。

    “欣儿……”下一刻,少年的脸在狰狞中缓缓化作柔和,那表情,要多古怪有多古怪。

    “垃圾,你想死?”

    没等他跟洛雨欣说肉麻情话,王屋南直接打断他的话头,眼神冰寒无比。

    谁管这名为李坤的少年是否和洛雨欣认识不认识?一言不合就爆粗口侮辱自己的朋友,就老严这老江湖能忍一忍,他可受不了这鸟气!

    “哼,恶狗当道,竟敢阻拦我和欣儿的幸福!”

    李坤双目血红一片,表情从柔和急剧变作狰狞,披头散发下,有若从地底爬上来的九幽恶鬼!

    “出来吧,我的米纱!”

    土黄色稀薄的灵气在少年手中流转,暴喝之后,其身后丛林中立刻传出战熊的怒吼声。

    吼!

    王屋南面色一冷,李坤原来也是一名穿越者!

    刚才走出树林前,他百般确认,此地不仅没有妖兽之类的危险,连猛兽也没有一只。可想而知,李坤口中的战熊米纱,十之八九,与他的猫头鹰一般,是无中生有之物!

    不过,是穿越者又如何,来到此方位面,可没人说过穿越者之间要友好相处。

    更何况,眼前少年自视甚高,怕也是没把他们放在眼里。

    顷刻间,大地震颤,那战熊迈着沉重的步伐冲了出来。好一只大熊,站立起来应当有两米来高,硕大的熊眼里泛着暴怒的火焰。

    见到这只气势狂暴的大熊,王屋南眼睛微眯,心思快速转动。

    熊的力量很大,若让老严与之硬碰硬,怕是很难善了。

55. 偶遇穿越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