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 小试牛刀(1/2)
作者:卜约叔叔
    无中生有的召唤生物与狂暴武技的搭配倒也别出心裁!

    一瞬间,战熊的气势陡然上升,怕是拥有了一阶妖兽的实力!

    只见那战熊仰天大吼过后,一巴掌,带着浓重的腥臭,狠狠拍向王屋南。这一击,不说拍实了,哪怕被王屋南用武器格挡住,也会落得个吐血重伤的下场!

    王屋南早在李坤喝出“狂暴”二字之后,便灵气流转,施展灵蛇绞杀奥义,令自己的速度和力量大幅度提升,这才勉强躲过战熊的厚重一击。

    可即便如此,那扑面而来的劲风在他脸上划出了三道血痕,殷红的血液自伤痕处缓缓流淌而下。

    他面色凝重,眼睛闪烁不已。

    摆在他面前的有两个选项:第一个选项,让妲己出手,他便不用冒风险跟这只笨熊战斗;第二个选项,继续战斗,积累与野兽的战斗经验。

    很快,他心中便有了决断——只要小心点儿,拿下这只嗜血狂暴大笨熊应当毫无问题。现在要考量的,则是面对这种防御力颇高的生物时,究竟需要令他耗费多长时间。

    主意已定,他嘴角一咧,双目中战火燃烧,昂扬的战意冲天而起。

    “来吧,战个痛快,大笨熊!”

    李坤冷哼道:“米纱,拍死他!”

    场上的气氛略显诡异,大家各有心事。

    李坤心中暗笑,这傻子不来攻击自己,倒也是令他省心不少。面色不变,摆出一副胸有成竹的高手模样,试图让大家以为他很难惹,进而忽略掉他的存在和弱小。

    老严则抱着双臂看着战斗,丝毫没有吧李坤放在眼里。事实上,他已经看出了王屋南想要锻炼己身的用意,手上自然不会做多余的事情。

    妲己身体略微紧绷,虽然也看出了王屋南的意思,但生性谨慎的狐狸性格,让她小心翼翼地戒备着,时刻准备出手相帮。

    至于洛雨欣,此刻她已经完全不知道该如何思考了。说起来,两边都是认识不到一个月的朋友,她不想两人受伤。可是看那李坤歇斯底里的表情和眼神中阴冷的杀意,她便不寒而栗。两相比较之下,心中隐约期盼着王屋南战胜对手,带给自己一丝温暖的阳光。

    王屋南越战越兴奋,这大笨熊用来练手倒是不错的选择。力量大,速度慢,防御力强,简直就是天然沙包!

    瞅准机会,横抡一棍,蛇鞭!当头一棒,蛇怒!心窝一刺,灵蛇突袭!

    那战熊米纱徒有一身强悍的力量,却打不到人。原本就狂暴加身的它,更加与理智二字无缘,拍击、猛扑、撕咬,无所不用其极,令战斗再度火爆起来。

    “哼,徒级3星也敢跟我的狂暴战熊抗衡,天真!”李坤的嘴角流出一丝阴冷的笑容,令躲在老严背后的洛雨欣心中一冷,如坠冰窖。

    她不禁回忆往事,觉得自己没跟这位小哥有过什么亲密交集,为什么他就不管不顾地看上自己了呢?

    不过,一想到亲密交集,昨天治疗脚上水泡的暧昧一幕顿时浮上心头。

    话说,同性相斥,异性相吸。

    当昨日的尴尬化作回忆,那回忆,也就变成了甜蜜的回忆。在少女朦胧的粉红色旖旎回忆里,蛮荒的树林变作唯美的花园,柔和的阳光挥洒而下,调皮的蝴蝶在空中飞舞嬉戏。王屋南化作翩翩公子,面含微笑,手托香足,为其悉心治疗。

    “嘤咛,小南哥哥,你一定要赢啊。”

    场中,王屋南停了下来,嘿嘿一笑,“现在,轮到我进攻了!”

    李坤眉头一皱,心中顿时升起不好的感觉来。

56. 小试牛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