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 藏宝图碎片(1/2)
作者:卜约叔叔
    求推荐~~~

    如果您觉得本书不错,何不登录账号暗搓搓投两张推荐票?

    嘿嘿,不嫌多也不嫌少。

    **********正文开始分割线**********

    “老严,杀了他。”

    王屋南缓缓走来,让老严解决李坤。这种召唤师,失去了强有力的契约宠物后,战斗力极其低下,已经不再需要他动手处理了。

    “等等,你凭什么要杀我!”李坤惊怒交加,大声怒吼。

    “老严,这人好烦。”王屋南没有回应李坤的质询,没好气地对老严嘟囔了一句。

    “小南哥哥,要不,就放他一马吧。”洛雨欣还是个乖宝宝,王屋南击杀强盗她能接受,可击杀一个她认识的人,心中非常不忍,忍不住开口为李坤求情。

    “不,必须得杀!”

    凭什么杀他?为什么必须得杀?

    原因非常简单。

    刚才,李坤对其契约宠物的命令是杀死王屋南,那王屋南自然没有对他留手的必要;

    并且,看李坤的言行举止,便知道这家伙是个活在自己小世界里的人,是以自己为世界中心的人。这样的家伙,干出再恶心的事情都不足为奇。

    王屋南可以做出下作的事情去完成目标,可他起码知道那手段很下作;若是李坤做出来,那他永远以为自己是正义的一方,并乐此不疲。

    事实上,王屋南宁愿被雷震天盯上,都不愿意被这种毒蛇一般的人盯上!

    杀,必须得杀,斩草一定要除根!

    为了倡导和-谐友爱文明社会,老严把李坤打了个半死拖到小树林里再进行最后一步处理,为的,只是不想让洛雨欣这朵娇艳的小花受到刺激。

    “妈蛋,这家伙真穷,身上一个银元都没有!”老严不爽地骂骂咧咧走了回来,手里拿着一张类似于地图残片的物件,“这好像是个藏宝图碎片啊。”

    王屋南眉头一皱,从老严手中接过残片,耳朵里骤然响起一道雷鸣般的声音:“恭喜你获得天魔大法的藏宝图碎片1/12。”

    天魔大法?

    王屋南眼睛一眯,大概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儿了。据他估计,击杀穿越者之后会随机获得藏宝图碎片,所谓的系统主神大概便是以这样的方式刺激穿越者内斗吧。

    嘁,真是无聊!

    不过,看来自己的穿越者身份还是最好不要暴露的好,一旦被人知道了,那他就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被人惦记上——以藏宝图碎片携带者的身份。

    将藏宝图碎片揣入怀中,轻叹一口气,瞥见心情很不好的洛雨欣,没有出言安慰,而是直接转身,“走,老严,雨欣,先把雨欣送回家再说。”

    三人随即动身,前往近在眼前的曲城。

    曲城,洛家。

    为了感谢王屋南和老严一路上的照顾与保护,洛家家主洛奚勇,也就是洛水和洛雨欣的父亲,赠予他们100枚银元聊表感谢。
57. 藏宝图碎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