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辉月武馆(1/2)
作者:卜约叔叔
    翌日,王屋南送阮香玉去布庄之后,便来到清雅丹药阁。

    门口,老严早已面色古怪地站在那里等他。

    在回来的路上,老严便说要来购买丹药加快修炼速度,两人便相约今天早上一块儿来清雅丹药阁购买丹药。

    “老严,我来咯!”打了声招呼,王屋南看他面色不对,多嘴问了一句:“怎么了?”

    “清雅丹药阁要关门了。”

    “哈?为啥?前阵子不还好好的吗?”

    “我哪儿知道!”老严摊开手,郁闷地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走入清雅丹药阁,便看到柜台前站着两个白衣女子,身姿英挺,腰间挂着佩剑,一看就是武者。那两人一个徐娘半老,一个娇艳如花,如此美丽的风景倒是令王屋南忍不住多看了一眼。

    那年轻的白衣女子看到有人进来,又如此放肆地打量她们母女二人,忍不住哼了一声,娇俏的美目中蕴含着冰寒的怒气。

    小动作被当事人发现,王屋南尴尬一笑,便转开视线。

    柜台后,一个身着鹅黄色碎花裙子,乳量略显下作的小美女正在清点账册。听到那白衣少女的冷哼,旋即抬起头来,看到来人,顿时笑靥如花,“乌言哥哥,你来了?”

    “是啊,馨雅妹妹,听说你要关掉这家店。”

    “没办法,白狼佣兵团的炼丹师想要这个店面,每天都派人阻拦试图进店购买丹药的顾客。”花馨雅无奈地抱怨了一句,紧接着冲王屋南笑道:“要不是你前几次把红玉艳气跑了,我这里满满的库存都卖不出去呢。谢谢你,乌言哥哥。”

    听到花馨雅一口一个乌言哥哥,他还真是不好意思了,挠着头,尴尬笑道:“其实我不叫乌言,我叫王屋南,那一天我也是误打误撞,呵呵。”

    “哼,藏头露尾的没胆鬼。”柜台前的白衣少女低声嘟囔了一句。

    “嘿,这位小姐,你是在说我吗?”

    王屋南瞪向那白衣少女,心中满是不爽。自己爱怎么着就怎么着,关她屁事啊!

    少女猛地转头瞪视他,正想发难,被她身侧的白衣美妇拉住。

    “诗画,别惹事!”那白衣美妇皱眉瞪了她一眼,转头对王屋南笑道:“这丫头被我宠坏了,小兄弟别介意啊。”

    正所谓伸手不打笑脸人,王屋南虽然生气,可见到这白衣美妇和善的笑容,心中的火气渐渐消弭,拱拱手,“夫人说笑了,在下脾气有些冲,还望见谅。”

    馨雅笑着连忙插话道:“好啦,都别客气啦。小南哥哥,我给你介绍一下啊,这是辉月武馆的秦瑶阿姨,是我母亲的至交好友,这是秦诗画姐姐,我以后就住在辉月武馆了。若是你想要购买丹药,直接去辉月武馆找我就好。”

    “那太好了”,王屋南开心道:“刚才我们还在纠结以后去哪儿买物美价廉的好丹药呢。”

    “呵呵,这位小兄弟怎么称呼?”秦瑶柔声一笑,开口询问道。

    “呃——”,王屋南挠挠头,刚才不是说过自己的名字了么?转头一想,可能她们询问的是他背后的势力,笑道:“我叫王屋南,刚开始学武没多久,现在算是半个洛水武馆的人吧。”

60. 辉月武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