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一章:召鬼(1/2)
作者:花白楼
    “天杀的,他把你们弄死现在还不放过你们,难道你们仍然要这样被他玩弄于股掌之间么?”当我说出这番话的时候樊龙拿着手中的黑色符纸大喝道:“如果你们听这个小鬼的话那么现在就让你们灰飞烟灭。”

    我无奈的从口袋中掏出那张王子给我的黑色符纸喝道:“我这也是一张,难道你们不怕死么?”

    其实我压根不知道这张符纸到底还有啥用,没见到有啥用处,只是我手中这张符纸和樊龙的并不一样,上面画的道印就不一样。

    看我手中也有这东西那些鬼突然停顿下来,樊龙一脸急色说:“小寒,你是诚心和我作对是吧,信不信我灭了你!”

    “是么?”

    我冷哼一声,丝毫并不怕他,因为他现在说话完全没有一点底气,他若灭我就凭我这速度也能甩他二十来圈。

    正在我们相互为难对方的时候林倩突然从路口冲了出来,她的手中拿着一张类似于符纸但又不像符纸的东西。

    “天道神兵,鬼道阴兵,五鬼三煞,听我号令,急急如律令!”她说完这话后两手捏诀,脚下快速移动,霎时间她的身后虚空之中爆发出一股阴冷的气息,那些鬼魂身体不断颤抖着,好像即将要见到什么东西一样。

    他们眼中是恐惧,是害怕,是一种像准备死亡一样的。

    林倩身后慢慢走出一个个穿着藤甲手中拿着锁链的阴兵来,他们一个个双目猩红,看起来十分恐怖阴森。

    “你们若今天不听我的号令,我就把你们带进十八层地狱里面!”林倩霸道的瞪着那些鬼魂。

    这一刻那些鬼魂再也禁不住压力而在林倩面前跪了下来,他们始终只是鬼魂,在阴兵面前什么也不算。

    “卧槽,林倩你……”我看着他那耀武扬威的阵势顿时没了话说。

    林倩身后那些阴兵一个个把那些鬼魂带走,剩下的也只有樊龙拿着黑色符纸站在原地。

    “你们,你们到底是谁……”樊龙一脸的惊恐,脸上的肥肉不断发抖,当然也用恶狠狠的眼神盯着我。

    “我只是一个普通人而已,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为难我,还有你那妻子,其实是你杀了她吧。”

    我的话刚说完只见樊龙拿着黑色符纸一把捏住不到三秒便进入地下。

    这样让他逃走我还真的没有办法,但是这件事我必须继续调查。

    我是非常惊讶,林倩在关键时刻冲了出来,还招呼出了阴兵,可能和上次去地狱有什么关系,我自然没有多问,索性和她一起离开了百坟岗。

    如果不是刚刚我哪知道这丫头跟踪我,总之后来那啥啥的表白我没理会过。

    大半夜我打电话先去找了徐敏,她说她在家里,我就去了,这件事不能说是十万火急,因为指不定那樊龙还会弄出什么花样,这件事情也就越快越好。

    当我赶到徐敏家里的时候她穿着睡衣拿着一瓶红酒坐在沙发上面,我进去后先给她打了招呼。

三十一章:召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