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哦!奖学金!为什么要离我而去——(1/1)
作者:浅乙
    于是某美女兴高采烈的神情凝固了,瞬间囧了下来,项雪哭丧着脸,说:“经理啊!我不是故意的,真的不是故意的,你别扣我奖学金啊!呜呜呜~”那哭声真可谓是惊天动地啊!

    而经理早就被气死了,哪理会她,揉着被拍了一把掌的脸颊,愤愤地地盯着她哼了一声,怒气冲冲地走了。

    还不等项雪在心里慰问她十八代祖辈,就传来怒吼:“NND项雪,你敢诅咒我,我立马开除你!”项雪不由在心里变态地想,好好好,不诅咒你,"慰问"你总可以吧!翻了个白眼,突然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心痛地抽了抽嘴角,恨不得仰天长吼一声:“哦!我亲爱滴奖学金啊~~~”但看了看周围幸灾乐祸的人,忍下怒吼的念头,抽搭着鼻子,心痛地坐在椅子上,还时不时发出几道哭泣声,直直让人感到一阵无语。

    不就是奖学金嘛,需要这么夸张吗......

    终于熬到下午,哭得撕肝裂肺的项雪捂着痛彻心扉的胸口,踉踉跄跄地走出公司,嘴中呐喊:奖学金你去哪儿了!等等我啊~~~”不顾众人看白痴的目光,向小区飞奔而去。

    打开门,看见沙发上躺着的女人,路上压抑了很久的眼泪瞬间爆发而出。扑过去就将她抱住,嘴中道:“啊!玉苕啊!我惨了我真的惨了呐!”权玉苕被吓了一大跳,看见抱着自己的是项雪这个贪财货,瞬间脑后几行粗大的黑线,能让这货哭得这么伤心的,除了钱还是钱!

    “呜呜呜~玉苕,我该怎么办啊!我的奖学金呐!我可爱的奖学金不要我了!啊!真的不要我了啊!”听了她的话,权玉苕心中只有五个字:"果然是这样!"。无语地揉了揉她的脑袋瓜子,道:“乖~不就是奖学金嘛,很快又会有了的...”

    “不!呜呜呜~不一样的啦!”项雪哭丧着脸,越来越伤心了。

    权玉苕疑惑:“哪儿不一样了?”

    “现在没了啊!呜呜呜~”

    无语,大大的无语!权玉苕干脆不理她,倒在沙发上就睡觉。

    “玉苕...我觉得..我觉得我马上就要死了!”项雪突然蹦出一句话。

    “啊!”权玉苕倒是被吓了一跳,睁开眼睛连忙问,“为什么啊!”

    “因为我的奖学金没了,所以我也快要消失了!”哭瞎。

    “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