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掉坑里了?!(1/1)
作者:浅乙
    一片寂静,在权玉苕认为项雪终于放下心中悲痛时,却又响起那欠扁的声音:“奖学金!别离开我~~~”过后,又再次没了丝毫声音。

    权玉苕觉得不对劲,睁开双眼,却见项雪直直撑在她身上,用可怜巴巴的眼神望着她,不禁无奈开口:“你想干什么...”

    “呜呜呜~玉苕~你陪我出去逛逛吧~”继续扮可怜。

    本想毫不犹豫的拒绝,可看她的样子,如果自己拒绝一定会不停烦着她,只好点头,任由她将自己拉出去。

    “哇——这儿空气真好啊!”项雪感叹。

    “嗯!的确很好呢!”

    “可是我的奖学金不好啊!呜呜呜~~~”项雪再哭。

    “......”又来又来,三句不离奖学金。

    又走了一段路,自动闭屏掉项雪的话,来到公园,看着清澈的小溪,心下一阵舒畅,但很快耳边就响起了项雪欠扁的声音:“呜呜呜~我多想掉河里淹死啊!这样我就可以见到我shi翘翘的奖学金了!”果断转头,懒得理她。

    而项雪心里那叫一个苦啊!心爱的奖学金没了,最好的闺蜜不安慰自己就算了,还各种不理,太不靠谱了!心道:哦!我的命怎么这么苦啊!但转念一想,嘿嘿,自己的傻子师傅,和笨蛋师弟会买比基尼给自己,那可贵着呢!想到这儿内心才舒服一些。

    正不留神,突然脚下一踩空,低头向下看,瞬间瞪大眼睛,“呕——”项雪感觉自己这几年吃的饭都要吐出来了。身体降落的感觉全消失了,有的只是一个念头:那是什么?那...那是!大便!!!这念头一出,整个人瞬间呆住了,“我掉坑里了?我掉坑里了?!”

    “噗——”因为人的落下,底下的大便被溅了起来,还没有感觉好大便在自己脸上的感觉,整个身子都浸了进去。浓烈的屎味充斥着鼻翼,不能开口求救,因为一开口就有大便进来,不过就算能开口也来不及了,头已经慢慢下落,在完全浸没时,耳边似乎听到了不靠谱权玉苕的急切呼喊声。昏迷前一刻,在心中道:算你有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