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巨龙!(1/1)
作者:浅乙
    这话一出,项雪就沉默了,毕竟阎王都退这么大的步了,如果自己还揪着不放的话,万一惹生气了,不理自己,那找谁哭去。

    心里满意,面上却是一副纠结的模样,在阎王忐忑的目光下,终于下定决心,低沉地道:“唉~好吧!那你就送我投胎到一个有钱人家里吧,不过一个前提是,不要暴发户,要长得好看的!”说完,瞟了阎王一眼,又叹了一口气,“唉~”瞬间让阎王心虚的心理受不了了。

    见他点了点头,项雪心里简直是开了花了!嘿嘿~不但不需要自己去赚钱,还有许多钱花不完,而且还长的漂亮!嘎嘎嘎~心中这样想,面上不动声色。

    跟着阎王来到孟婆边上,在向她讲解原因时,左看看右看看。喝了孟婆汤真的会忘了一切吗?项雪不禁这样想。看了看桥后边的那个白色的漩涡,那就是转世投胎用的时空隧道吧!

    孟婆盛起了一碗汤,笑着走到项雪身边,对她说:“喝下这个吧!喝了后,前世的爱恨亲仇都会忘却,你就会无忧无虑了,重新生活,结识新的朋友。呵呵呵...”她的话就如同魔音,根本无法抗拒,手情不自禁地就伸过接住了碗,真准备喝下。

    “轰隆隆——”东西降落的声音很是刺耳,将项雪唤过神来。

    “糟了!”阎王、孟婆、黑白无常等人皆是脸色速变,根本来不及管项雪,就急忙朝天空爆射而去。

    还没弄明白怎么回事,阎王殿就塌了,一条巨龙张着血盆大口就冲了过来,不远处的孟婆赶紧呼道:“项雪!立刻跳进时空轮回道!”

    时空轮回道?转身看着那白色漩涡,就是这个吧!看见那条巨龙朝自己飞旋而来,阎王等人也在拼命追赶。

    “项雪!快!”阎王大吼。她赶紧朝时空轮回道奔去,那碗孟婆汤也掉在了地上。就在最后一只脚也要踏进去的时候,巨龙怒吼一声,撞在了项雪身上,使她偏离了原来的轨道!

    望着身前将自己咬在嘴里的巨龙,项雪一阵恼怒,都怪这条龙,害自己偏离轨道,现在不知道要掉去哪里!

    但看到自己的身体被巨龙咬着,刺骨的疼痛几乎让她窒息,在难以想象的痛苦中,失去了所有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