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传说中的大头娃娃?(1/1)
作者:浅乙
    “草!”项雪心中一急,猛的摇了下尾巴,风一般的向前冲去,穿过了层层精子,将一个个竞争远远的甩在了后面。

    不知不觉中,精子群变得越来越密集,隔着空隙,隐隐能看到一个宛如太阳一般大的红球,周围的温度也比刚才高了一些。

    项雪怪叫一声,宛如一只饥渴的饿狼看见小羔羊一般,猛的撞出一条道来。

    说时迟,那时快,就在项雪即将撞进火热庞大的卵细胞时,一颗精子突兀的出现,竟与项她一同落了进去。

    心道糟糕,来不及做什么,项雪便失去了意识,陷入了极度沉睡之中。

    不知过了多久,项雪终于醒来,她惊奇地发现自己已经有了个大致的人样了,初步的手脚都已经形成,就有那么一点,让她相当的郁闷,自己现在这脑袋,居然比自己的身体还大,莫非自己便是传说中的大头娃娃?

    “不会吧?我的运气不会这么差吧?”项雪哭丧着脸在有限的运动空间中舒展了下手脚。

    四周充满了带着咸味的水,随着项雪的动作微微泛起涟漪,给人一种极其舒服之感。

    “大头娃娃就大头娃娃吧!我这老娘也真是的,吃啥不好,肯定是吃三鹿奶粉了!啧啧,这群缺德的王八蛋,等我出去非揍死他们不可!”项雪在心中愤愤地想着。

    (也许是项雪常识还不够,她并不知道,婴儿在初步形成之时,头都是大于身体的,而几个月过后,手脚逐渐成长,才会慢慢有了正常人的样子,可怜的项雪还以为是自己老娘乱吃奶粉,将自己吃成了大头娃娃呢!不过我们大家是都知道的!)

    正当项雪舒展着双手时,突然手上好像打到了什么东西,微微抬头瞬间被吓了一大跳!

    自己的对面,另一个大头娃娃正闭着双眸酣睡,丝毫没有被项雪所打扰。

    莫不是个双胞胎?项雪这样想着,记忆飘到那日争着成人的画面。

    “那个时候好像还有一个和我一样的也落了进来,它是已经消失了,还是...”项雪抬眸看了看对面的大头娃娃,“它就是那个与我争的?”想了想也没有别的理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