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龙纹!(1/1)
作者:浅乙
    “夫人,你看,这孩子长得多漂亮啊!”蝶儿惊喜地将项雪递给妇女。

    但妇女看着项雪的脸,却很是沮丧,道:“她有这么一张脸蛋,一定是个女儿啊!相爷最不喜欢女儿了,这该怎么办啊!”

    我去!项雪不由在心中嘀咕,天!怎么看脸定男女啊!老娘,呸!老子分明是男的!快看看性别啊!

    但显然,在场所有人都没有看性别的心思,毕竟那张脸摆在那儿,是个人都会觉得这是个女的吧!

    “要不...”蝶儿提议,“让小姐办成男孩儿,这样相爷就不会发现了吧!”

    妇女叹了口气,摇头道:“没用的,就凭这孩子的脸就没人会觉得是个男娃!就算瞒过了相爷,但也只是一时,不可能一直瞒着啊!唉...”

    房间里所有人都沉默了。

    最后还是那妇女开口:“唉~既然相府容不下她,那就将她送出去吧!找个好人家送去帮忙养着吧!蝶儿,帮她换身衣服送出去吧!”众人也只好无奈摇头。

    而项雪一听可是高兴死了,这一换衣服,不就能看出来自己是男的了吗,那自己就可以当少爷了!哈哈哈~~~

    可蝶儿过来准备给她换身衣服时候,却突然惊呼:“夫人夫人,你看小姐的身上!”

    一大帮人围过来,震惊不已。

    这孩子的颈前,竟是一道龙的痕迹!

    项雪也惊讶地低头,自己怎么没发现?见那龙纹与自己投胎前的那条巨龙一模一样,不禁暗暗地磨了磨牙。

    妇女吓白了脸,这龙可是天子的代表,这自己的女儿有这痕迹,这不就代表要成女皇嘛!慌忙拿出一些金银给在场的人,急切说:“各位小姐,这是给你们的!刚刚,刚刚什么都没有,对不对!”

    一众女眷也不想和臣相夫人撕破脸,也都称没看见什么。妇女用眼神示意蝶儿快把孩子送出去,竟是连衣服都懒得换了!

    只留下项雪一阵痛彻心扉!

    这都什么人呐!

    很快,一对夫妇就被带了过来,蝶儿对他们再三叮嘱,大部分内容就是照顾好孩子,不要让孩子身上的痕迹露出来。听得项雪都快哭了,真的要把自己送人了,呜呜呜,我少爷的位置啊!

    不过这次,老天似乎开了眼,那蝶儿拿了很多银子给那夫妇,这倒是让项雪受创的小心灵得到了一丝丝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