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巨龙胎记!(1/1)
作者:浅乙
    来到屋中,将燕酒璃放在床上,拿起旁边的衣服,就要给他换,可当解开原来衣服是,面上满是震惊。

    燕酒璃也好奇的低头,也是吓了一大跳。

    稚嫩的小身子上,一条龙盘旋着环绕。白皙无暇的颈间,一道龙纹若隐若现。龙头从背后绕过,直达肩头。龙长而庞大的身体缠绕在燕酒璃的身上,到了最后直直缠在右腿,达至脚心。龙呈银色又呈金色,在阳光照耀下,竟让人觉得闪闪发亮,整个人沉浸在梦幻之中。绚丽的龙再配上燕酒璃的脸,尽显妩媚。

    夏筱儿过了好半天才回过神来,但是当眼神落在一处时却呆了好久。

    某男顺着她的眼神所触及的地方看去,脸色瞬间黑了,因为他发现了对方盯着的不是别处,真是自己的——小JJ!

    就在燕酒璃快要以为对方要**自己的时候,终于移开了目光。只见她朝外面喊:“相公!你快来看!”

    “嗯,怎么了?筱儿?”李叶昌急匆匆赶来。

    “你看你看!”夏筱儿兴奋地涨红了脸,指着燕酒璃的小JJ喊道,“这个孩子竟是个男娃!”

    李叶昌也注意到了,惊奇地盯着他看,害得燕酒璃在心里腹排:我去!不知道一直盯着别人那里,会害羞的吗!

    “相公!”夏筱儿惊奇道:“这孩子有这么一张脸竟然是男孩子,这,这太不可思议了吧!”不难听出对方的不敢置信。

    这倒是另燕酒璃有些好奇,自己到底长着一张怎样的脸,为什么所以见过的都说是个女孩儿?难道是特别女性化?唉呀妈呀,应该不会吧!应该是帅的吧!燕酒璃在心中祈祷。

    时间过得飞快,两年时光匆匆过去了。燕酒璃也将这个世界的语言和文字学了个大概。也终于在今天看到了自己的真实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