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被抓走了!(1/1)
作者:浅乙
    过了好半响,那个大人才反应过来,兴奋地高呼:“来人,把这个女娃抓起来!”神态是从未有过的激动。

    这会儿轮到燕酒璃傻了。该死的,抓起来?!

    快速回过神来,拔腿就跑。但是小孩儿又怎么可能跑得过大人呢?跟何况是这些训练过的士兵。

    很快就被抓住了。哀怨着脸被拖到那个大人面前,大人看着燕酒璃那张男女难辨的脸,哈哈大笑:“走!今天老子心情好!我们去酒店吃,我请客!”

    “哇哦——”将士们纷纷起哄。

    所以,我们最最亲爱滴燕酒璃就被抓走了!

    在酒店过了一夜,又连续打劫了好几个村镇,经过了好几天的连夜赶路,这才到达军营。

    而我们悲催的燕酒璃则是被送去给将军!

    “嘿嘿,曹将军,这个小娃娃是送给您的!”那个大人献媚地对曹例席说,但看向燕酒璃的眼神却很是不舍。

    “嗯?”曹例席疑惑地看着他,但当看到他怀中的燕酒璃时,眼前瞬间一亮,哈哈大笑:“哈哈哈!程关你小子可真老实啊!这么漂亮的小娃娃都舍得送给我,我该怎么赏你呢?哈哈哈!”

    程关一听有赏,献媚地更加厉害了,“大人大人,这种美人当然只有您配的上啦!”

    “嗯,不错不错,从今天起,你就在我左右做事吧!好东西少不了你的!哈哈哈!”曹例席满意地看着程关那献媚的表情,又看了看昏迷着的燕酒璃,又忍不住高兴。

    挥挥手让程关下去,抱起燕酒璃细细欣赏,口中大笑:“哈哈哈!不错不错!”然后让人去给燕酒璃洗个澡,再送到房中。

    很快,人就送来了。

    曹例席看着燕酒璃的目光中满是火热,抱起他,细细欣赏,而刚刚为他洗澡的婢女则是跪了下去,在曹例席旁边恭敬却又满是震惊的说道:“曹将军,奴婢有事禀告!”

    “说...”

    “禀告将军,这个孩子是个男孩儿!”

    “啊?”错愕的看着婢女。

    “而且这个孩子身上有一道龙纹!!!”

    “啪——”曹例席直接站了起来,不可置信的看着婢女。然后匆忙撕开衣服,见燕酒璃的颈间一道龙纹极其明显,往下看去,也发现了一整条巨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