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怎么回事?(1/1)
作者:浅乙
    “......”

    沉默了一阵,挥了挥手示意婢女下去。

    曹例席坐在太师椅上,默默思索着什么。这个孩子即是男孩儿,身上又有着那道极其明显的龙纹,莫不是有真龙天子的命格?随之又想,就算是真龙天子又怎么样!我照样上了他!

    想到这儿,将眼神放在他的身上,邪邪一笑,瞬间扑了过去。不过在正准备进入的时候,突然停住了,想到在他大点的时候在上,那滋味可比现在舒服!想完,抱起燕酒璃朝床上走去,抱着他躺在床上睡觉,而他明显的体香缓缓飘来,睡了个好觉。

    第二天一大早,燕酒璃便醒了。揉了揉沉重的脑袋,刚睁开眼就吓呆了!

    自己未着寸缕的躺在一个男人怀里,昨天发生了什么事?!

    依稀记得自己喝了一口茶后,晕倒了,然后,然后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而曹例席在怀中小家伙睁开眼睛的时候就醒了,感觉到他一动不动地坐着,心下好奇,睁开眼睛,却见他低着头沉思。

    双眼低垂,深紫色的双瞳若隐若现,浓密的睫毛撒下一片阴影,精致的脸蛋在初阳的照耀下宛如梦幻。当体香飘进鼻息的时候,曹例席明显感觉到下腹一紧,心下好笑,自己居然被一个三四岁的孩子诱惑到了,说出去准笑掉大牙!

    而燕酒璃也感觉到抱着自己的那个男人的动作,微微抬头,开口问他:“你是谁?这是哪里?”

    “呵呵...我是曹例席,曹将军,这里是军营。小家伙,你叫什么名字?”听话的不像样子。

    燕酒璃咋了眨眼:“哦!我叫燕酒璃!”回答很是干脆。

    曹例席点了点头,尽量让自己看起来和蔼一些。但他眼底的灼热可逃不了燕酒璃的眼睛。心底有些发毛,不会真的喜欢自己吧,那自己昨晚没被做什么吧?燕酒璃心脏跳了跳。

    随便找了个理由,就出去了。

    找到一处隐蔽的地方,拍拍胸口,压下心中的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