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哥哥你想杀他吗?(1/1)
作者:浅乙
    燕酒璃突然想到了什么,表情严肃起来,问道:“小哥哥,你是怎么对曹例席说的,他怎么肯放我们回来?”

    “哦,是这样的...”他顿了顿,说,“我对他说,我不喜欢母后,不喜欢母后垂帘听政。然后他就问我想怎么样,我就说,想治理国家。他问我是不是想离开他身边,我说不是,我想控制好国家,做个明君,如果他愿意,可以到皇宫来住,然后他就同意了!”

    “这么简单?”燕酒璃不敢置信。

    “对啊,就这么简单!”依然轻描淡写。

    “哇~~~”挑眉看着他。

    “真的是这么简单啦!”还是轻描淡写。

    “哇哦~~~”挑逗似的看着他。

    “咳咳...”能说有些不好意思吗?

    扭头看风景,不再理他。

    安静了一会儿,燕酒璃又道:“小哥哥,你不想杀了他吗?”

    “想!想得发疯!”眼中的恨爆射而出。

    “什么时候杀了他!”

    “呵,等我重回皇位时,就是他的死期!”双目微眯,凶光乍现。

    “......”燕酒璃静静地看着他,感受到他浓烈的杀气,身上的龙纹也似乎隐隐发热。

    没过多在意,看着沿途的风景。

    “哇!皇宫这么好看啊!”燕酒璃张大嘴巴,惊讶地看着面前富丽皇堂的宫殿。

    “对啊!”君于麒笑着点点头,“小絮,带燕姑娘去沐浴吧!”

    “是!”跟在一边的婢女向前一步,“燕姑娘,请跟奴婢来。”说完,先一步走进屋。

    “那小哥哥,我先过去了哈!”向君于麒挥了挥手,便跟着宫女向事先安排好的房间走去。

    “嗯....”君于麒看着他蹦蹦跳跳的样子摇了摇头,转身朝浴池走去。

    “姑娘,这边请。”经过特殊培训的宫女,都是知道跟在皇上身边的人大部分都是身份极为尊贵的,是不能随便乱看的,所以到现在都不知道这个"燕姑娘"长什么样,而叫他燕姑娘是燕酒璃自己提议的,自己长得这么漂亮,当然要去勾引帅哥啦!如果是燕公子的话,有怎么勾引得到呢?所以就有了燕姑娘这个称呼。

    “嗯。”懒散地答道。心中在想这国家应该挺有钱的吧,要不改天去国库偷偷?

    “姑娘,浴桶和烫水已经准备好了,就等姑娘更衣了。”

    “哦,那你出去吧!”

    “是。”心下有些疑惑,一般大户人家的姑娘沐浴都要人伺候的,怎么这位姑娘不要呢?虽是这么想,但命令不不可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