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快冻死啦(1/1)
作者:浅乙
    之前虽然也一起赤过身,但都太累,随便洗了一下澡,就去睡觉了!等等,龙?君于麒定睛一看,一条宛如真身的龙缠绕在燕酒璃的身体上。

    惊讶的望着他,道:“你也是天子?”

    见他这么问,燕酒璃明显地愣了一下,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的龙,也明白过来他为什么这么问,摇了摇头:“不是!我只是普通人的孩子!”

    君于麒沉默了,既然是普通人有这龙纹,而且看起来是胎记,那么他以后一定是一国皇帝,就是不知道会不会是死对头?摇了摇头,这些还远,不想了!

    而燕酒璃看着他那即是皱眉又是摇头的样子,很是好笑。

    开口道:“小哥哥,我快冻死了,你也不给我穿衣服啊!”

    “啊?哦哦哦!”君于麒尴尬地笑笑,拿起女装就要为燕酒璃套上。

    但第一件就为难了,因为那是一件通红的肚兜,为难地看着他,想动手又不好动手。

    “哎呀!直接套上就是了嘛!扭扭捏捏的!”燕酒璃骂骂咧咧的夺过肚兜,伸手就往脖子上系。

    “你看!这不就好了吗!”嬉笑地看着君于麒,又拿起里衣递给他,示意帮自己穿上。

    平坦开来,攒起领口从手臂上套起。指尖划过他肌肤的时候,感受到那嫩滑的触感,不禁颤了颤。

    匆匆替他穿好衣服,递给他一个面具。这面具是君于麒提议戴的,毕竟燕酒璃的容貌实在是太出众了,为了避免发生什么,戴上面具比较好。

    知道他带好了面具,带着就往外走,竟是看都不看一眼。

    燕酒璃看着他的眼神颇为奇怪。这货怎么了?

    而门口的人已经惊呆了,尊贵的皇上为一女子穿衣,这足以看出对对方的喜爱之程度。偷偷抬头想记住对方的面容,以免下次见面时得罪了对方,却不想对方戴着面具,一时郁闷的愣在了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