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为什么会有些怕怕?(1/1)
作者:浅乙
    燕酒璃挑了挑眉,看着君于麒似笑非笑道:“你倒挺有福气,家中竟有三位绝世美人!也不给兄弟我介绍介绍!”

    君于麒看着他干干一笑,道:“有什么好介绍的!论相貌她们比不过你,论气质也是拼不过!而且我与他们的感情还没有与你的强呢!对我来说可有可无!”竟也是没有自称朕。

    “那是!也不看看我是谁!仙女都没有长这么好看吧!”听他这么说,燕酒璃不禁得瑟起来了。

    摇了摇头,看着那拽的跟个二百五似的燕酒璃,无奈笑笑。

    但这一笑却是让三女红了眼。那个女人是谁!竟与皇上如此亲密!

    正得意着的燕酒璃突然打了个冷站,惊恐的朝前望去,不远处的三个女人看着自己的眼神甚是可怕,恨不得杀了自己似的。

    咽了一下口水,讪讪地笑了笑,在她们走到面前之前,朝旁边退了几步,缩着脑袋不说话,自己也搞不懂为什么会有些怕怕?

    君于麒微微一瞥,也知道为什么离远了?顿感一阵好笑,这小家伙的胆子不挺大的嘛!怎么今天对着自己女人露出胆怯神情?

    这样想着,朱唇也微微一翘。

    但却让三女更加嫉妒,竟像早就排练好一般,狠狠刮了燕酒璃一眼,弄得燕酒璃心慌的同时感觉莫名其妙。

    “臣妾(贫妾)参见皇上。”一同开口。

    “嗯,平身。”语气甚是平淡,这倒是让燕酒璃又遭了一顿白眼。

    仪式就是听人讲一些历代帝王的好坏,这代帝王的优秀等等内容,听得燕酒璃都快睡着了,而君于麒则是在认真听着。

    过了好半天终于结束了,君于麒回头看了一眼燕酒璃,见他的小脑袋一点一点的,看来是睡着了。“唔~”似乎是梦到了什么,轻轻娇哼一声,看得君于麒一阵失笑。

    “摆驾回宫——”太监尖着嗓子喊道。

    “恭送皇上!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所有人都跪在了地上,就连太子妃也不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