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你该死!(1/1)
作者:浅乙
    君于麒轻轻点头,撇头见靠在椅子上睡着的燕酒璃,本想让人将他带回去,但又鬼使神差的伸手将她抱起,便向马车走去。

    众人皆惊,三个女子看着燕酒璃的身影甚是嫉妒,恨不得将她杀死!

    将他抱上马车,感受到对方身体的柔软程度,还有他身上穿来的阵阵幽香,不禁呼吸一逝,下腹隐隐发热。

    这也是刚刚自己抱起她不让别人抱的原因之一。自己的定力一向很好,但还是被他弄得乱了呼吸,更何况是其他人呢?苦笑着摇摇头,不再细想。

    一大早燕酒璃便醒了,看见自己躺在房间里一点都不奇怪。君于麒那货怎么可能让自己睡在外面嘛!

    见自己身上的衣服还在,想是没洗澡就睡了,直接起床,洗了把脸,盖上面具便出去了。

    门口没人,自己在宫中乱逛,见前面开了大朵鲜花,蹦蹦跳跳地就走过去。

    御书房内。

    “于麒,这皇上当的怎么样!”正是曹例席的声音。

    “呵呵。”轻轻一笑,道,“拜你的福,挺不错啊!”

    “哈哈哈!那你准备怎么报答我?”

    “曹将军想让朕如何报答呢?”

    “那可就随我拿报酬咯!”曹例席邪笑着靠近君于麒,君于麒对此只是笑笑,没让他看见眼底一闪而过的狠意。

    一把将他推倒在地上,脱掉外衣就压了上去。曹例席正细细亲吻君于麒的脸,突然胸口一阵刺痛,不可思议地望着他,伸手捂住自己的心口,痛苦的望着君于麒。

    “为什么...”一口问出,连带着一大口血。

    君于麒冷冷一笑,推开他压在自己身上的身体,面目有些狰狞。

    “在你将我带去军营的时候,你就该想到有这么一天!”

    “你......咳咳!”又咳出一大口血,气息渐渐微弱,君于麒这一刀很是用力,直戳心口。

    “呃......”瞬间没了呼吸。

    君于麒冷冷地看着倒在地上的人,朝门外走去。

    “传朕旨意,曹例席意图谋反,被朕发现已经处死,他的亲兵也有同等罪责,奉御林军总官谦奇谦将军前去抓捕,临时处死!”

    “是!皇上!”

    “还有,去通知负责浴池的姑姑,朕要沐浴!”

    “是!奴才告退!”

    君于麒嫌恶的看着被曹例席碰到的地方,急匆匆向浴池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