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完了!(1/1)
作者:浅乙
    而匆匆脱完衣服的君于麒却是感觉身子滚烫滚烫的,意识有些模糊,眯了眯眼,看到旁边燕酒璃绝世倾城的脸,淡淡的幽香飘至鼻翼,让身上灼热更甚了一分。情不自禁抱住了燕酒璃,将头靠在他的颈间,隐隐约约猜到了什么,但很快灼热的感觉便吞噬了理智。

    燕酒璃见他莫名其妙地将头埋在自己颈间,伸手碰了碰他。

    “呀!小哥哥,你身上怎么这么烫?!”燕酒璃惊呼。

    焦急伸手要推开他看看,却被他抓住了双手。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推倒在地。

    “哎呦!”燕酒璃痛呼一声,要知道这地可不是毛毯铺着的,而是一整块羊脂玉砌成的。

    哀怨地抬头看趴在自己身上的君于麒,却在看到他的眼睛时愣住了。本是明亮清晰的瞳孔,此时布满了浓浓的情欲,炙热的目光烧得燕酒璃浑身一颤。这种目光他太熟悉了,在军营时,每个人看着自己的眼神都是这个样子,让他害怕。

    咽了一口口水,嘴巴刚张开想说些什么,就被他堵住了。

    “唔唔......”拼命挣扎着,想推开他,但对方练过武功,自然是不敌。

    君于麒现在什么也感觉不到,只知道自己的身子很是灼热,只想找个人好好发泄,而身下人儿的淡淡幽香充满了诱惑,仅剩的一丝理智也瞬间消散,粗鲁地撕毁对方衣服,感受到对方的抗拒,也是越发的兴奋。

    衣服被撕毁,燕酒璃感觉到他越来越粗重的呼吸,在对方进入时,只剩两个字——“完了”!

    春光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