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王爷定是爱上了奴家!(1/1)
作者:浅乙
    燕酒璃吃完了午饭,闲着无事,出去逛逛。

    “唔,还有哪儿没去过呢?”燕酒璃嘟着红唇,四处张望。

    “咦?”轻咦一声,“那是什么?”走进一看,一间荒废的小屋子出现在眼前。

    这间小屋子很是寒酸,木板摇摇欲坠,与周围华丽清雅的环境很是不搭。

    好奇地走过去,正准备一脚踏进,身后响起邪魅的声音:“这位姑娘,那儿可是禁地。你就这样踏了进去,是会触动机关的!”

    停下脚步,燕酒璃好奇地转头,微微一惊,很快就回过神来了。眼前的男子确是极美,但是自己辣么美,比对方还美,自然是不受诱惑的啦!

    司空朔见她只是愣了一下便回过了神,挑了挑眉。这种情况只有两种原因,一是对方极丑,还有一种是对方极美。

    见他戴着面具,看不见真容,开口:“不知姑娘可否摘下面具,让本王一睹芳容?”

    本王?看来是个王爷,小哥哥可没有兄弟,那就是别国的王爷了!这样一想,嘴角微微一勾,故意将自己的声音变得特别嗲,特别细:“莫不是王爷看上了奴家?”

    司空朔浑身一抖,暗道这人一定极丑,如果是个美人,有这声音也是毁了!

    有些不自在地开口:“咳咳,姑娘莫要胡说!”

    “王爷~奴家没有胡说啊,看王爷的样子定是爱上了奴家!奴家与王爷才刚刚认识,王爷就如此喜欢奴家,这,这让奴家是该答应还是不答应呢~”

    饶是司空朔有极好的素质,此时也想吐了。这货左一口奴家,右一口奴家的,不知道的还真以为自己与他有关系呢!而且,答应不答应?答应个啥啊!

    燕酒璃见他愣在那儿,继续开口瞎掰:“矮油~王爷大人,您不要这么深情地看着我,人家会害羞的!”说完又扭着身子,朝他抛了个媚眼。

    “呕——”某王爷终于是忍不住了,扒在墙上吐个半死,好不容易压下心中的恶寒,耳边又响起某人发嗲的声音:“王爷~您怎么了啦!奴家知道您喜欢奴家,但还真不知道为了奴家王爷竟愿意去死。哦!王爷,奴家决定了,奴家要跟您在一起,任何人都阻止不了!”说完,朝司空朔扑去。

    而司空朔是完全呆了,他现在才知道什么叫“死的说成活的,活的说成死的”了!连被恶心到吐都能被他说成是他为而死,还有什么是不能说的!虽然是真的要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