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您就不着急?(1/1)
作者:浅乙
    也正是这一呆楞,让燕酒璃扑了个正着。

    于是某王爷高贵的身子就那么躺在了地上,而那欠扁的燕酒璃则是十分不雅地趴在他的身上。

    呃,为什么是在地上,还有,他好像被压疼了......燕酒璃灿灿一笑,飞快的爬起来,在对方还没反应过来时,就以每秒钟一百米的速度飞奔了起来。

    在距离十万八千里时向他飞了个飞吻,同时娇嗲:“王爷~奴家先走一步了,不要太想我哦~”说完一溜烟离开。

    而某王爷则是黑着个脸,看见自己的身子躺在地上,脸色更黑了,目光瞥向燕酒璃离开的方向,暗暗磨了磨牙,随即不经意地露出一抹笑,风骚的摇了摇随身带着的扇子,回去房间。

    “姑娘!姑娘!”小絮气喘吁吁地跑回房,抓着燕酒璃的手就是一阵摇晃。而刚刚回房的燕酒璃则是莫名其妙地看着她,条件反射地问:“咋了?你娘死了?”

    “......”

    “哦哦哦!抱歉哈!是我娘死了!”燕酒璃看着小絮沉下来的脸,打了个哈哈,随即感觉到不对劲,又快速开口,“呸!你当没听见!”

    “姑娘!皇上要在祝贺典礼上进行封后、封妃典礼!”小絮抹下额头冒出的冷汗,开口道。

    “......哦......”

    “姑娘?!”

    “哎呀!不就是封那啥跟那啥嘛,真是...”燕酒璃不雅的掏了掏耳朵,“关我啥事?”

    “......”

    这次可轮到小絮无语了。

    “那姑娘您就不着急吗?”

    “着哈急?”

    “皇上要封后、封妃,这一封皇上不就不在意姑娘您了嘛!”

    “哎呦喂!我的小絮宝宝,你的意思不就是让我去向皇上表示表示嘛!不过,表示?需要嘛!”燕酒璃懒散地朝她挥挥手,转身躺在床上。

    “姑娘!可是......”

    “好了好了好了!”燕酒璃不耐烦地坐起来,无语的看着那一副着急样的丫头,道,“你不是宫中数一数二的标准宫女吗?怎么这么没礼貌?瞧你那样子,有一点标准宫女的样子吗?嗯?!好了,你快下去吧,偶要睡了!”

    小絮一愣,挠了挠头,旋即...

    “是,姑娘我退下了。”又恢复了原来严肃的样子。

    “......”燕酒璃纳闷地看着小絮走出门,怎么刚刚还一副着急样,现在就这么严肃啦?

    抓了抓脑袋,想不明白,往床上一躺,睡死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