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我没妹!(1/1)
作者:浅乙
    那是一件红衣,妖艳的红,裙摆与袖口银丝滚边,甚是迷人。

    勾了勾唇,道:“就是这套了!”

    “姑娘您可真有眼光,这是皇城最好的裁缝师沐风所创,做工很是精致,甚至被誉为“第一裁缝师”、“第一设计师”!”

    “这么厉害!”燕酒璃惊奇的看着她,拿起那件衣服,就跑到屏风后面换了起来。

    “须衍兄、楚笙兄、玄释兄、索施兄,请上坐。”君于麒温和地将其余四国皇帝请进大殿。

    “于麒兄,客气了。”

    等各国皇帝都入座,君于麒的贴身太监小路子就尖声喊道:“开宴——”君于麒皱了皱眉,心道璃儿还没来呢!但碍于其他四国皇帝的威严,没有什么动作。

    而此时的燕酒璃则是在缓慢地梳妆打扮,旁边的小絮很是着急,急问道:“姑娘,宴会都开始了!我们什么时候去啊!”

    “哦。”

    “哎呀,姑娘您......”

    “好了啦!”燕酒璃放下手中的胭脂,无奈的看着她,“祝贺庆典嘛,是哪些皇上、大臣去祝贺的。我呀,只需要在晚上的婚礼上出出风头就行了,嗯哼!”

    “姑娘,您要怎么出风头?”小絮疑惑的望着她。

    “哎呀,你不是说让我在皇上面前好好表示表示吗?嘿嘿,你就等着吧,保证表现的特好!”挺了挺胸膛,做出一副志在必得状。

    “啊!”小絮赶紧捂住嘴巴,四处看看,小声说,“姑娘,您不会是想......”

    “没错!就是你想的那样!”

    “姑娘,原来您是想在晚上向皇上请示呀!”

    “......”燕酒璃一巴掌拍在他头上,狠狠说:“去你妹的!你才这样想呢,我的法子机敏着呢!”说完得意洋洋的抬起头。

    本想听小絮的赞扬,谁知她突然爆出一句话:“姑娘......”

    “嗯?”

    “我没妹!”

    额头的青筋跳了跳,咬牙切齿地说:“小絮!身为之前宫中皇上的贴身侍婢,现在我的贴身婢女,你就是这样和主子说话的?!”这话一出,对方瞬间变脸。

    “姑娘,失礼了,奴婢告退。”说完,抬起头,像个孔雀一般高傲的走了出去。

    当然,这是燕酒璃眼中的。暗暗磨了磨牙,拿起笔,开始画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