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面具一挡连个毛都看不见(1/1)
作者:浅乙
    “姑娘,皇上已经去接太子妃她们了!”

    燕酒璃点了点头,拿起面具就带上,但很快就哀怨这一张脸,天!既然要带面具示人,那老子梳妆打扮个屁啊!面具一挡连个毛都看不见!

    暗嚎倒霉,但为了不惹麻烦还是不情不愿地戴上面具。唉~化了一上午的妆没用了......燕酒璃叹了口气,无奈的走出门,但很快就放下心中悲哀了。

    本姑娘天生丽质,就算不让人看样子,也一样能迷倒所有人!这样的想法让燕酒璃受伤的小小心灵得到了安慰,兴高采烈地继续行走。

    “哇!皇上册封皇后妃子都在这么豪华的地方进行哒?”燕酒璃羡慕的看着四周,“嘿嘿,什么时候也让小哥哥给我封个妃子!”前面人山人海,燕酒璃拼命向前挤,总算是挤到了前头。

    “礼成——”

    众百姓纷纷下跪,高呼:“皇上万岁万岁万万岁,娘娘千岁千岁千千岁!!!”

    “恭喜。”中嵌皇云索施淡笑着祝贺,不少大臣百姓纷纷赞叹中嵌皇礼仪有加。

    君于麒温婉回礼,温和的声音响起:“朕代表北渊,邀请各位一同于宫中赴宴,不知意下如何?”

    “北渊皇相邀,怎能不从?”

    “各位,请。”

    “请。”

    燕酒璃在下头看的一阵无语,客气啥呀,你他妈的,老子好不容易挤进来,你们就走了,要人命啊!心中感叹,面上不动声色,只是颇为无奈的随着众人跟着帝王行向皇宫。

    帝王和大臣们进入宫中,普通人则是留在外面,燕酒璃也是偷偷混了进去。

    “北渊皇,不准备请些舞姬来助助兴吗?”西巍皇董鄂玄释残戾的声音响起,阴凉的目光直直盯着君于麒。

    “呵。”微微一笑,“既然西巍皇有如此雅兴,朕怎么好意思拒绝?来人,去请舞姬!”话音刚落,董鄂玄释的声音又响了起来。

    “听闻北渊“乐鸣坊”中的仙仙姑娘,是北渊第一美人,同时也是第一舞蹈家、乐曲家,不知北渊皇可否将她请来,让朕开开眼界?”

    “是啊!”

    南岭皇南宫楚笙附和,“这仙仙姑娘朕也有所耳闻,传闻是能比肩“第一美男子”东武朔王爷和我国丞相之子燕皓泽的,既然朔王爷和皓泽都在场,就让那仙仙姑娘出来比比,看看谁更优秀!”

    君于麒低下头,明显的犹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