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北渊皇,本王想向您要个人(1/1)
作者:浅乙
    “哈哈哈!”董鄂玄释邪笑着道,“仙仙姑娘,你眼中怎么就只有北渊皇,我们这几个帝王都被你忽略了不成?”

    薛仙仙小脸一红,被那句只有北渊皇惊到了,赶紧行礼:“参见西巍皇,参见南岭皇,参见东武皇,参见中嵌皇。”

    见四位帝王都淡笑着点了点头,薛仙仙这才起身,含着思念的眸子看向君于麒,甚是娇羞。

    君于麒咳嗽一声,道:“给仙仙姑娘赐座。”

    “谢皇上。”薛仙仙莲步轻移,走向座位。

    凤玉焉、云落蝶还有秦蜜儿纷纷咬了咬下唇,暗道对方是个劲敌。

    等薛仙仙坐下后,董鄂玄释又是开口:“仙仙姑娘还真是貌美如花,看样子是能比肩朔王爷和燕皓泽了!”

    薛仙仙淡淡一笑:“西巍皇夸赞了,小女子怎能和皇亲国戚相比?”

    董鄂玄释邪笑一声,没有在说什么。

    气氛渐渐暗淡下来,司空朔四处张望了一下,笑着开口:“北渊皇,本王想向您要个人。”

    司空须衍不满的瞥了他一眼,不知他要做什么。

    君于麒抬眸看着他,疑惑开口:“不知朔王爷要的是什么人?”

    “是名女子......”

    “朔!”司空须衍开口警告。

    “无妨!”君于麒笑了笑,接着问他,“朔王爷,这女子可在场?”说完这话后,心中也是在想璃儿怎么没来?

    “她......”

    司空朔四处望了望,邪魅一笑,“并不在。”

    顿了顿接着说:“这女子是在北渊皇宫中见到的。”司空须衍扯了一下他的衣服,不赞同的看着司空朔。

    “皇宫中?朔王爷可以描述一下面容吗?”君于麒疑惑的看着他,皇宫中能自由走动的恐怕只有璃儿了吧!

    果然,司空朔又是一笑,道:“那女子戴着面具,本王并没有看见她的样貌。”

    皇后凤玉焉眼眸一亮,这戴着面具的,不就只有燕酒璃那个女人嘛!

    适时的开口提议:“皇上,这朔王爷既然都提出要那燕姑娘,您就由了王爷的心意吧!”

    云落蝶和秦蜜儿也纷纷开口表示同意。

    司空朔惊奇地看着她们,暗道那家伙仇人挺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