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听朔王爷的话,是爱上奴家了(1/1)
作者:浅乙
    君于麒低头想着,这燕酒璃是绝对不能交出去的,随即开口:“朔王爷,这燕姑娘不......”

    董鄂玄释打断他的话,生怕不够乱,开口道:“不知这燕姑娘是何许人也,竟让朔王爷如此倾心,北渊皇就让她出来见见吧!”

    南宫楚笙也是点头,表示赞同,而他身后的燕皓泽站了出来,淡笑着开口:“这姑娘和本官一样姓燕,想是以前也是一家子,北渊皇就叫出来见见吧!”

    君于麒委婉拒绝道:“燕姑娘身体不适,不适合多行。”

    “皇上。”薛仙仙也是开口,“仙仙也想见见这燕姑娘。不知皇上可否应允?”说完可怜兮兮的看着君于麒,让不少男子都是下腹一紧。

    “北渊皇应当不是这么小气吧!”司空朔又是插嘴道。

    君于麒按着眉心,犹豫不决。

    倒是底下的燕酒璃无奈地站了起来,解决了君于麒的为难。

    用了那天对司空朔说话时的声音,开口娇嗲:“皇上~人家在这里~”

    “噗——”南宫楚笙一口酒水直直喷出,显然是被这声音雷得不轻。

    司空朔也是擦了擦额头冒出的冷汗,在司空须衍无语的视线中瞥过了头。

    董鄂玄释、云索施等人纷纷捂嘴咳嗽,显然是被呛得不轻。

    君于麒顶着满头的黑线,看着突然冒出来的女子,一阵无语。

    大臣们也都是不敢置信地看向前方,不过纷纷被惊了一下。

    场地中间的女子,虽是戴着面具,但仍然能透过那层遮挡,看见那绝艳倾城的面容。她的五官精致的好似上天的恩赐,秀气的柳眉匀称分布,长长的睫毛并不上卷,反而微微低垂,掩盖住银金色瑰丽星眸,一头暗红色长发未挽未系,丝丝缕缕都是不染凡尘的妩媚妖娆。修长的身子配着金色抹胸,一袭艳红华贵金丝无边裙,身披紫苑白纱披风,香肩半露,显出玲珑剔透的诱人身姿。艳红的外衣遮挡白皙皮肤,若隐若现的金银巨龙尽显魅惑,玉色盈盈的肌肤隐隐有水光流动,娇媚无比,其中的慵懒之意毫不掩饰。

    在众人都暗叹女子绝美时,那煞风景的声音又是响起:“皇上~听朔王爷的话,是爱上奴家了!”说完,向司空朔抛了个媚眼。

    司空朔抱着双臂,颤了颤,突然在想刚刚的提议到底对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