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向对方扔出一个世界(1/2)
作者:百万萝莉控
    在这个奇怪的世界里,不管用什么技能都要大声的喊出来。这么说着的赛莉卡继而高喊着奇怪的咒语,连带着十六夜一道来到了那唯一一座信奉的女神是赛莉卡的城镇之中。

    宁静而祥和的城镇,铺着会咔嚓咔嚓响的石板路,长着络腮胡的老车夫晃悠悠的架着马车……自然,十六夜睁开眼所看见的地方,就是先前棋盘上那占据了二十五个方格的城镇模型的“内部”。亲眼看到“放大版”的城镇,十六夜体会到的是更加“舒适”的感觉,能在这样的地方拥有“后.宫”生活,想想就觉得舒坦。

    “等等!不对吧!不是说有一个地方着火了吗!?”

    猛然惊醒的十六夜急忙扯过一脸茫然的赛莉卡,引的路边玩耍的小鬼们一阵窃笑。不得已,十六夜只得带着赛莉卡稍稍远离了人群,这里的人似乎并没有认出来赛莉卡,也完全不知道他们信仰的“女神大人”已经出现了,不过在这种时候低调行事倒也没什么坏处。

    “你下来的这个位置,怎么什么都没有发生啊?”

    “咦?奇怪啊,为什么会这样呢?”绫罗褪去的赛莉卡看上去倒也和一个普通的女孩子没什么区别,在傻乎乎的挠了挠头之后,突然高兴的蹦了起来,“啊!我知道了!着火点是东边的出口,我们呆着的地方是最西面!”

    “这种事你高兴的屁啊!给我好好的控制降落地点啊!”

    “因为没有信仰升级精确降落,哎嘿。啊啊啊不要打我我在反省了!”

    “你……呼……等等!”

    十六夜举起的拳头突然放了下去,“降落在完全相反的方向也不错,这样的话应该可以直接避免和敌人的冲突。”

    “咦?这么说其实我很聪明?噫噫!对不起……”

    “算是歪打正着吧。”时间紧迫,关系到自己身家性命的十六夜也不想再继续和这个蠢到家的女神扯皮,“总之这里最重要的东西就是你的女神像了对吧。只要把它拿到手就可以撤离?”

    “是,是的。女神像是收集信仰的东西,所有的建筑都可以用信仰重新建造,但是如果没有女神像就办不到了。”

    “那么我们一拿到女神像就立刻离开这里。”本能的,十六夜感觉到这一次针对赛莉卡袭击的敌人有那么点可疑,虽然从之前的表现上来看赛莉卡作为女神的确蠢的不行,但为什么一直以来都相安无事,偏偏在今天出现了一伙想要袭击这个人畜无害的女神的家伙们……

    “那么快点去吧。”

    “嗯?”

    “不要傻看着我啊!飞也好瞬移也好,‘嗖’的一下带我去教堂拿女神像啊!”

    “哎嘿嘿。”回应十六夜的是傻笑,显然……这位女神大人只会跑。

    “回去再和你算账!”

    一把扯过赛莉卡手,自认为体力还算不错的十六夜拽着她就往教堂跑去。视线所至的地方有一座明显要高于周围建筑的尖顶建筑,从豪华程度上来看那里想必就是供奉着赛莉卡女神像的教堂了。

    横穿一座小城倒也不算是什么难事,只是随着脚步不停的奔跑,十六夜心里的危机感也越来越强烈。

    “快去教会帮忙啊!有敌人想毁了赛莉卡大人的教堂啊!”附近的年轻男人互相呼喊着,于此同时拿起了锄头和木棍。忠诚可嘉,只是……拿这些钝器怎么看都像是在送死。

    “妈妈!那里着火了!”

    “嘘,别说话,快点和妈妈去别的女神大人那里!”

    “赛莉卡大人……请您快点现身吧……咳咳咳……”

    男人、女人、孩子、老人……这里生活着的人们在这时的反应倒是十分的“普通”,大难临头,有的人会拼死抵抗,有的人会逃之夭夭,有的人则会把希望寄托在信仰的东西上。这些……都很正常。作为普通的小镇来说,赛莉卡的确把这里建设的不错,只是……光光是“悠闲”,还远远不够。

    军备、外交、扩张,想要让这里的人民真正富强起来,还是要用点“强硬”的手段的,像赛莉卡这样又呆又傻的善良统治……还远远不够。

    “……”

    “喂,赛莉卡,到底是什么人入侵了,你得罪了谁?”

    扭头看见身后的赛莉卡有点沉默,十六夜也放慢了脚步,“为什么平时都相安无事,今天却出……”

    “嗯?”【嚼嚼】

2.向对方扔出一个世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