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从智商开始的新生活(1/2)
作者:百万萝莉控
    生前的一辈子都在帮助别人,就算是死后也仍然得不到安宁。“死不瞑目”大概就是这样的感觉吧,不过,愿望还没有实现,想要的后.宫也没有得到,更放心不下某个智商过低的女神。如果就这么撒手人寰,那遗憾未免也太多了点,所以……

    挺住啊,赛莉卡,其实你还是能再抢救一下的。虽然你笨了点,气质差了点,胃口大了点,实力弱了点,但是你命大啊!救兵,这不就请来了吗?

    在阿尼玛的帮助下,十六夜匆忙的闯进了赛莉卡的领域之中。空气中充斥着的是什么东西烧焦散发的糊味,棋盘上那原先只是着火的城镇此刻也只剩下了一堆残垣断壁,没有了女神像的存在,城镇里的那些信徒们恐怕连存在都要被抹消了吧。

    “赛莉卡!”

    而这位蠢到明明可以在自己安全之后救活所有人,却偏要自己冲在第一线作死的女神大人,也已经蜷缩着身子背对着十六夜靠坐在了棋盘之后。或许是十六夜的声音吵到了她吧,她扭过头向着十六夜投出了一个勉勉强强的笑容。

    “嗯?咳咳咳……”

    当然,看上去好像并不是因为痛苦,而是吃到了什么噎着了。这个白痴,明明连自己的命都要没了,还有功夫……

    “服了你了,给我来一份。”

    十六夜说着也靠坐在了赛莉卡的身旁,那破碎了一角的女神像正被放置在赛莉卡的手边,一缕缕烟尘模样的东西正不受抑制的飘散而出,继而消失在了星河之中。

    “抱歉啊,十六夜……”

    这一回,赛莉卡看上去倒是并没有犯傻,只不过那一如既往,往好了说算是“天真”,往坏了说算是“傻气”的笑容,却也很难让人想象这是个连小命都快没有的女神大人。

    “刚刚那是最后一块了,我已经没信仰变出食物来了。”

    既然如此,那就不要在这种时候还逞口腹之欲啊,你又不是快要上刑场的死刑犯……

    “没有提前告诉你对不起,你已经在阿酱那里改变信仰了吗?”

    “啊,的确看到一位比你优秀几千倍的女神大人。”又一次看到赛莉卡的那张蠢脸,十六夜顿时有点后悔,不过每次遇到这个女神究竟会有多气也罢,该做的事情还是不能不做的。

    “然后我把她的邀请给推掉了。”

    “恭喜……哎!?什么!?”慢了两拍才反应过来的赛莉卡一脸夸张的扭过了头,“你没改变信仰!?我看看……真的哎!啊啊啊!你不改变信仰就要成孤魂野鬼了啊!十六夜你是白痴吗?”

    不,你才是白痴。

    不过白痴往往会把她的敌人拖到和她一样的水平线然后再用丰富的经验打败它们,这一次,自己就勉勉强强当一次白痴好了。

    毕竟,这个白痴女神比起自己的生命,居然第一个去担心别人的存亡,这一点也不女神。

    “算是吧,喂,赛莉卡,你还有多久就没命了?”

    “十分钟吧,呼……好煎熬。”赛莉卡百无聊赖的挠着肚子,“都不能给个痛快的。”

    “喂,不用痛快了,头转过来!”十六夜朝着赛莉卡挥了挥手,“我给你点好康的。”

    或许,把肉眼都能看得出很宝贵的信仰就这个给了赛莉卡,那个明显很有心机的阿尼玛,其实也是个不错的女神?

    “这是什么好……吃……喔……啊……额……”赛莉卡的目光很快就变得呆滞起来,死死的盯着十六夜手里的信仰结晶和变脸一般换着表情。

    “这……啊……那……”

    “喂,别告诉我你不认识这东西。”

    “怎么可能!我又不笨!这可是信仰的结晶啊!”下意识的伸出手想抢,不过赛莉卡还是扑了个空。在这之后她又像是哈巴狗一样盯着十六夜的脸看,“你你你你……你是在哪找到这些的?”

    “用我的现充生活换来的……呼,阿尼玛给我的。”话说完十六夜还是生硬的改了口,反正现在赛莉卡的状态,十六夜不管说什么她都不会听进去。

    “事关你的小命,你是能把你的女神像修好的吧!?这种地方要是再掉链子,就别指望我帮你第二次了。”

    “喔,喔喔喔!这,这肯定没问题的!”

    小心翼翼的用颤抖着的双手接过十六夜递去的结晶,不过下一刻赛莉卡却巴掌一拍将它打成了浆糊。

    当然……这次真的不是赛莉卡犯傻,而压根就是这么用的。

    和502胶差不多的粘稠结晶一点一点的被抹到了雕像的断面上,在做完了这一切之后,赛莉卡又小心翼翼的把碎掉的部分给接了回去。虽然整个过程看的十六夜提心吊胆,但好歹赛莉卡还是没在这个节骨眼上出问题。
6.从智商开始的新生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