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她们的选择是成为偶像(1/2)
作者:百万萝莉控
    那一天,女孩们终于回想起了被“世界”支配的恐惧。肮脏而邋遢的“臭男人”;眨眨眼睛就出现在身后的身影;以及那轻浮的咸猪手。

    这,简直就是专门为了偷袭女性而产生的技能,是技能界的耻辱!喊吧,尖叫吧,然后被摸个遍吧!女孩们仿佛听见了对方这样大笑着放出的罪恶宣言。所以……

    “噫啊啊啊!”

    “变态啊!!”

    “嗯?嗯……啊啊啊啊!”

    “喂最后那个你叫什么!我根本就没碰到你啊!”一边强忍住眼前三只和高中生差不了多少的女孩在被拍肩膀时的魔音灌耳,十六夜一边稍稍后退了几步与她们保持一段距离。照她们这个没有被男人碰过的样子,只怕下一秒连防狼喷雾都能拿出来。

    “明明闯入者是你们才对。”

    稍稍松了口气之后,十六夜打量着眼前这三只肺活量好的出奇,直到现在声音还没有停下来的少女们。三人个头不高,不过倒也有了不少青春少女的感觉。橘色齐肩发的那一只也不知道是不是喊着喊着就变成了练歌,直接叉着腰开始了升降调;灰色长发的那一只倒是真的被吓到了,双手交叉抱着肩膀,声音高的几乎让人受不了;至于最后那一只黛色长发的,不管怎么看都像是见着同伴在乱喊乱叫,她也跟着学了起来。

    呼,虽然破了点,但这里也是神圣的女神教堂,不是给国中生练歌的KTV啊。

    “唔……好吵。”

    或许是被女孩们的“天籁之音”给吵醒了吧,原本应该还躺在椅子上呼呼大睡的赛莉卡在菲莉丝的搀扶下晃晃悠悠的走出了教堂,这副快死的样子哪里像是一位理应统治城镇的女神,不过在有不明身份的外人突然出现的当下,十六夜只能说赛莉卡goodjob。

    “嗯……你们,是谁呀?”

    “喔……喔!和她们说的一样,真的有人住啊!”先前还一通乱叫的橘发少女立刻自来熟的溜到了赛莉卡身边,像是都市猎头一般围着赛莉卡转了好几圈。

    “身材一级棒,脸也超可爱,这……这简直就是完美的偶像素材!”

    偶像!?等等,为什么在这种地方……

    “呐呐!大姐姐!”橘发少女“啪”的一声捉住了赛莉卡的手,不停的上下摇动,“有兴趣加入我们的战术偶像组合吗!”

    “嗯……?”

    你这动作,压根说的就不是疑问句吧。

    ……

    早上刚用菲莉丝的私房钱买来备用的茶具,接过在第一天就派上了用场。一直站在外面边吹冷风边说话自然是不合适的,虽然疑惑那三位女学生的身份,惊讶于她们口中的那什么“战术偶像组合”到底会是什么可怕的东西,但十六夜还是客气的把他们给请进了教堂里。

    自然,这连门都没有修的教堂里,肯定是找不出什么“优雅”的环境来了,有的也只是条形桌、茶具以及……劣质的红茶。好在教堂的头三位客人表现的倒是很淡定,并没有什么厌恶的表现,不过虽然先前她们活泼的过了头,但在行为举止上的种种表现还是让十六夜察觉到的异样。

    太……“有礼仪”了?至少比赛莉卡这个吃完点心用手抹嘴的家伙要优雅的多。这三个女孩,家境和身份上恐怕……不会差啊。如果真的是贵族大小姐没事来荒郊野岭玩心跳大冒险那就糟了,赛莉卡的女神教堂才刚刚放下,还不能被太多无关的人知晓它内部的情况。

    “呼……”一口茶下肚,看上去明显应该是“领导者”的橘发女孩眨巴着异常“兴奋”的眼睛,“那么容我们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惠惠!”

    “我……叫彩彩!”第二个开口但是灰发的那一只,粗略的一眼望去她恐怕也是这三只学生妹里身材最好的了。

    “玲……玲。”蓝发的那一只气质最好,不过羞耻心看上去也是最低的。

    “我们是!”只是,这自我介绍似乎还没有完的样子,没等十六夜来得及开口,惠惠就又气宇轩昂的喊了起来,“战术偶像组合us!现在也在绝赞招人中!大姐姐,你愿意加入我们,实现成为偶像的梦想吗!?”

    不,你们的这位大姐姐已经永远没法成为偶像了。

    “嗯?偶像?”赛莉卡一歪脑袋,“那是什么……”

    “喔!您同意了是吧,那么就在这张申请表上……”

3.她们的选择是成为偶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