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梦想的颜色是……(1/2)
作者:百万萝莉控
    成为偶像需要什么?首先肯定需要歌喉,再者需要勇气与热情,当然如果是美少女的话,那就是锦上添花了。不过想要为偶像举办一场属于她们自己的演唱会的话,那就不单单是光靠热情和爱就能解决的事情了。场地、策划、宣传……每一项对于现在基本没什么钱的十六夜来说都是个不小的挑战。

    菲莉丝的私房钱虽然提供了不小的支持,但……能够省下的部分,还是尽可能的省下来好了。幸运的是“战术偶像组合us”在第一天就已经收获了一位殿堂级的粉丝,而且……这位粉丝还是个女神。

    “如果偶像有颜色,那一定是!”

    “橘色!”更甚的是,她在短短的一天时间里就学会了如何用自己的方式来支持她喜爱的偶像组合。

    “us,开始了哦!?”

    “喔!”不过,赛莉卡这样,也算是间接性的对她们的支持了吧,毕竟能让一个笨蛋拍手叫好的演出,必然是不错的演出。

    “Isayyyyyyyy……”

    ……

    只是,这里应该是庄严而神圣的女神教堂吧,能在这里面练歌练舞,甚至还能让当地女神跟着当粉丝喝彩的,恐怕也就只此一家了。

    这样下去,只怕信仰还没收到,赛莉卡这笨蛋反而越来越懒散了啊,这种毫无进取心的笨蛋究竟是怎么当上女神的?

    “哎……”

    “十六夜大人,您看上去有点累啊。”正在十六夜唉声叹气的当口,看上去准备妥当的菲莉丝出现在了他的身边。

    “休息也很重要哦。”

    “没什么。”心累,是没办法休息的,好在歌声还不算难听,因此一直在入口处守望的十六夜还是能提起不少精神,“需要的资料,已经收集好了吗?”

    如果连基本准备都没有的话,那么偶像活动也就无从谈起,本着试试看的态度,在第二天的一早十六夜便让菲莉丝去城镇中打听所需要的基本设备的情况。虽然让小萝莉一个人上街有点危险,不过……以菲莉丝的能力和模样,必然会做的很完美。

    “嗯,虽然还有不完全的地方,不过偶像活动需要的基础设施已经大概了解到了。以金币的数量来看,并没有想象中的天价,而且这还只是以最坏的可能进行的预估。”

    也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女神们都达成了协定,如果说女神们玩的棋盘战棋游戏最基本的“货币”是信仰的话,那么在棋盘的这个世界当中,基本的货币仍然是比较恶俗的金银铜三种,十进制的规格,虽然俗套但却也十分实用。目前的状况是,十六夜与赛莉卡身上一个子也没有,而菲莉丝一直在强调她可以用私房钱来帮助赛莉卡。

    当然,不到万不得已,十六夜还是不会用这么“掉志气”的方法的,白吃白喝还用小萝莉的钱,这作为男人来说也太失格了。

    “嗯,考虑到不可抗力和意外状况,把预算多估计点没什么坏处。”十六夜点了点头,“总之先说说看吧。”

    “好的。”尽管模样稚嫩的不行,不过菲莉丝在这个时候看上去远远要比赛莉卡可靠的多,“首先是租借场地的问题,我走访了一圈发现,城镇中……”

    “I!”

    “Do!”

    “城镇中并没有专业的,提供大面积场地租借的地点。”一边和十六夜远离了是非之地,菲莉丝一边补充道,“而一些比较吸引人的地点归属权都是在王国那里。就算是那里的管理者,也不能立刻回复我能否租借的问题。而且……他们大多以为我是在开玩笑……”

    或许是觉得自己被当作小孩子了吧,菲莉丝可爱的鼓起了脸。

    不过,王国的管理居然是国有化……阿尼玛那个女神,她到底是多么的精通王国建设啊。

    “那基本上就出局了,归王国管理的场所,不管怎么看都不会借给一个来路不明的团体的。”十六夜摇了摇头,“有其他的方案吗?”

    “十六夜大人,您觉得三位大小姐的演出,面向的究竟是怎样的观众呢?”

    年轻活泼的女孩,唱着歌颂青春与“爱情”的歌曲,穿着短裙跳着偶尔会露出胖次的舞蹈,这……显然是面对同样处在青春期的男性吧,当然这其中也不排除一些单纯是“憧憬”她们的同龄女孩子。
5.梦想的颜色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