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蒙娜丽莎”的嘲笑(1/2)
作者:百万萝莉控
    第二天,即便赛莉卡再怎么好吃懒做和找藉口推辞,十六夜也还是把她推上了工作岗位。

    虽然说赛莉卡把几乎所有的信仰都点在了和“吃”有关的技能上,但放在当下,她的这一票技能还是挺好用的。不需要烹饪,不需要采购食材,就像是魔术一般用技能“嘭”的那么来一下,就可以得到食物。从目前的状况来看,或许是赛莉卡的智力只高到了让她变出“红薯”来吧,十次实验中只有一两次会出现更加“精致”一点的点心。

    当然,以赛莉卡现在的智力,让她去卖红薯还是绰绰有余了,毕竟现在烤红薯的市场价基本是两个铜币,谁也犯不着因为这点钱和幸幸苦苦卖红薯的“可怜孩子”过不去,在加以适当的“化妆”和重点的培训之后,红薯商人赛莉卡便踏上了经商之路,目的是为演唱会的准备筹措资金。

    菲莉丝小萝莉则是匆匆的进行了演出设施的预定,她有着比外表要更加成熟冷静的内心,因此倒也没让十六夜太过担心。至于十六夜,则是要完成一项只有他才能完成的任务,当然,也是这一次助力偶像活动的根本——寻找场地。

    毕竟,如果没有场地的话,那三只学生妹大小姐们的“偶像之路”也就无从谈起了。

    在一番斟酌之后,十六夜选择了学院三个校区中的混合校区作为主要的目标。顾名思义,与男子或是女子校区不同,混合校区是比较“正常”的,可以让男女学生混在一起上课的校区,虽然从表面上看来这样的校区和十六夜生前的学校没什么两样,但是细心的十六夜还是从市井的闲言碎语和“眼睛”看见的东西中察觉到了这混合校区不同于另外两个校区的地方。

    简单的来说,就是太“像”一个学院了,只要是适龄的孩子们就都可以入学,测试、实验、教师、设备等等也都中规中矩。而另外两个校区则是明显的“不同”,如果说那三位偶像之卵处在的女子校区是“大小姐”们的乐园的话,那么男子校区就是给帅气的“小王子”们镀金的地方了。

    贵族们有贵族们进修的学院,平民有平民们努力的地方,连这个细节都考虑到了,阿尼玛女神……果然……不是那么好“应付”啊。不过这样的模式倒也给十六夜提供了一点点便利,毕竟比起去那些鲜有异性的两个贵族校区,场地如果是在男女混合的校区的话,想必两边的学生们也都不会感到太尴尬吧。

    最重要的是……平民校区,真要花钱租起场地来,也应该会更便宜一些。现在团队的经济异常拮据,能省点就省点好了。

    那么,任务开始!

    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十六夜来到了把守在校园两旁,占得笔直的侍卫前。应该说不愧是“正牌”女神阿尼玛吗?繁荣的王国,就连看大门的士兵穿的也是金光闪闪的重铠,光看体格就能知道,比先前赛莉卡的那些信徒强上太多太多。

    “先生,请停下!”

    果不其然,见有“不像是学生的家伙”想进学院,两个侍卫很快就组成了一座城墙将十六夜拦了下来。

    “现在是学生们上课时间,想要进入请出事教工的证明。”

    教工证明?别说这玩意了,就连代表了王国居民的身份证十六夜都没有,身为“黑户”的他还是个“异教徒”。

    那么,普通的办法不行,就只有用那个了啊。

    “啊,不好意思,我这就离开。”战战兢兢的点了点头,不过在转身离开了侍卫们视野的那一刻,十六夜就伸出了手。

    当然,是为了捂住嘴的,毕竟这个世界里“放技能要喊出来”这样的设定在这种情况下实在是太不兼容了。

    “唔唔唔唔!”

    【咔嚓】

    世界变灰,时间静止,虽然担心但赛莉卡给予的,唯一能派上用场的技能——“世界”还是好好的放了出来。九秒的时间说长也不算长,但绕过侍卫们进入校内,并且躲开侍卫们的实现这一连串的动作,还是足够完成的。

    【八秒】【咔嚓】

    时间恢复了流动,树木也重新摇曳了起来。虽然动作有那么一点点的停顿,但单纯的侍卫们还是老老实实的回到了他们自己原来的岗位上去,他们自然不会想到,刚刚那个一吓就跑的家伙,早已经溜进了学院里。

    “今天的课程好难啊,导师居然要我制造一股泥石流,怎么可能办得到啦。”

    “乖,不哭不哭,放学后我们去吃帕菲吧。”

    看上去是情侣的一对男女从十六夜的身边走过,这学院的学生为什么能堂而皇之的谈恋爱姑且不管,至少从他们对路边的十六夜那压根就没看见的态度,就能够说明十六夜现在已经安全了。灯光下必然会有阴影,对入口处侍卫的过分信任会让学生们以为能进学院的都是“通过的人”,看来,阿尼玛女神还是要学习一个啊。

    在正了正衣冠之后,挺起胸膛的十六夜表现的倒是和一位学院导师没有什么区别,就连碰见的学生,有的也会微笑着向他问好。认不认识是一回事,但至少说明十六夜的“装模作样”很成功。
6.“蒙娜丽莎”的嘲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