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苟利学院生死以(1/2)
作者:百万萝莉控
    被算计了,而且还是在神不知鬼不觉的时候。

    因为一开始谈判时的节奏就被打乱,导致了不小心把多余的信息透露给了“嗅觉”出乎意料敏锐的蜜拉。在被对方直截了当指出来自己是“异教徒”的当下,本应该立刻卷着铺盖就逃跑,但是……

    并不是十六夜不想,而是他做不到或是不敢做到。因为……

    虽然周围的一切都变成了深灰色,但不知何时一圈又一圈烟雾缠绕在了他的周围,让刚打算起身的十六夜硬生生的又坐了回去。如同网一般笼罩在了周围的烟雾,在这之后是蜜拉那张居高临下的笑脸,明明她也是灰色的,明明她也根本不可能移动,可她就像是将之后一切都算计好的老狐狸一般,“亲切”而“和蔼”的注视着十六夜的眼睛。

    【六秒】

    不,不能再等下去了,绝不能把慢悠悠的行动和犹豫的思考,花在放出世界这么重要的技能的时候!继续呆坐在这里等着,还是冒险冲破那看上去诡异至极的烟雾,只能二选一了!

    自知已经没有时间的十六夜急忙伸出手,试探性的触碰了一下,烟尘四散,原先的烟圈也扩散了开来。虽然心中顿时划过一股莫名其妙的不安,但即将结束的世界还是逼着十六夜立刻站起身。

    【七秒】

    时间已经剩下不多,但至少也要先远离眼前这只危险的萝莉才行。只是,刚迈出脚步的十六夜又不得不停在原地,因为转过身后他才发现,并不是蜜拉限制了他的行动,而是蜜拉干脆的把院长室的“门”给堵了个严实,在世界的灰色世界里,像是钢筋一般纵横交错着穿插在门那里的细长光晕,这不必一圈又一圈的烟雾,光是十六夜看着,就知道碰一下绝对会有生命危险。

    【八秒】

    啊!蜜拉的目的如果只是不让自己跑掉的话,那刚刚缠在身边的烟雾岂不是为了……

    【咔嚓】

    世界并没有给十六夜更多的思考时间,就在他猛然醒悟蜜拉行为用意的时候,时间又一次恢复了流动。

    眨了眨眼睛的蜜拉只是稍稍迷茫了一会,眼里里的笑意就变得更加明显。

    “在同一时刻全部扩散,嗯嗯……你看起来从世界女神那得到了不错的技能啊。”

    没错,这个心计远比容貌要成熟多太多的蜜拉,恐怕早在一开始就没打算限制自己的移动,而在世界没有打开之间没有看见,打开世界之后便出现的一圈又一圈烟雾,恐怕是利用了烟雾易扩散的效果,来判断自己究竟在下一步会做出怎样的行动来。

    到底是该夸奖她还是感到危险呢……阿尼玛钦定的学院长,果然不是那么简单的角色。

    “那就让学院长来猜猜吧,是在1秒之内进行有限制的行动加速?还是在行动之后将时间退回特定时刻前的状态?呐呐,欧尼酱,告诉伦家嘛。”

    之前做了那么恐怖的事,现在就算卖萌也晚了啊……

    “时间停止。”无奈的叹了口气,自知也不好隐瞒的十六夜只得给出了最终答案。

    “嚯,是个好技能,能成功进学院看来也不困难。”蜜拉说着跳回了桌子上,摇晃着那双被丝袜包裹着的细腿,“世界女神还是留了点底料的嘛。”

    不,唯独那个笨蛋是根本不会清楚这技能是多么******的。

    “那你到底是什么时候……”

    那么,问题就是……蜜拉从进到屋子里到现在为止,并没有“说出”什么技能来,而十六夜也是抢先一步出其不意用的世界。这一切的准备,究竟是什么时候……

    “没有啊,学院长从一开始就很有风度哦。”蜜拉摆了摆手,“年轻人还是要多学习知识,院长室的门关上去之后就会有限制,你坐的椅子也是坐下去之后就会触发‘无色’静止烟雾。”

    这不是从一开始就打算“整”自己了吗!

    “总,总之我是赛莉卡的信徒没错。”
8.苟利学院生死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