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她的花园(1/2)
作者:百万萝莉控
    第二天,为了能哄那个小豆丁学院长开心,不敢怠慢的十六夜早早的就来到了学院的女子校区那里。休息日的时间,原本“可爱的,穿着制服短裙的女学生陆续进入校园”的美景并没有出现,而女子校区那比混合校区要“高”很多的“精致程度”自然不用多说,看上去几乎不分昼夜的挺立在门旁,守卫着百合花园的第一道防线的“卫士”门,也如十六夜所想的一样悉数是女性。

    而且还很帅气,看上去也是英姿挺拔,看来小豆丁学院长说的没错,这是大小姐们的花园,花园里也只可能有大小姐门……

    自然,这样美丽而神秘的花园,会被一两个别有用心的变态盯上也是在所难免吧。咦……等等,盯上这里,并且搅乱了女学生们学习环境的变态,显然是为了满足他那下半身的“妄想”。而既然是女子校区这么“敏感”与“重要”的地方,守备不可能跟不上时代,再者充当守卫的女性看上去比男的还要能打……那么,到底是怎样的人,会拥有不被发现的手法,悄悄的潜入这座百合花园,并且在大闹一番之后安然无恙的抽身而退呢?

    “喂。”

    不,比起思考不确定的人,倒不如说这一次应该把重点,放在那几乎被下意识忽略掉的“潜入方法”上。是怎样的“方法”,能够让这个变态安心的潜入而不被发现。了解到具体的方法后,再根据这个去收拢和思考相应的“人群”。换个角度,恐怕更容易思考一些。

    “喂,臭小子。”

    不被发现……不,说不定还有一种可能,那就是看见了,但是没有被拦下来?说不定……

    “喂……”

    “我知道了!说不定是正大光明进去的!”豁然开朗的十六夜下意识的向着身后拽他衣服的家伙吼了出来。不过,在这种清晨,会出现在女子校区,而且还拽十六夜衣服的家伙,也就只有一只了。

    “唔……不要因为看见了女人就大吼大叫啊,就算你是男人,在女子校区也要保持优雅。”皱了皱眉头的蜜拉看上去倒像是被吓到了一些。与画像上的成熟模样完全不同,被当成附近小学的小学生也不会有问题的豆丁学院长,与昨天不同的是再一次见面的时候,蜜拉倒是在她那身与女学生没什么区别的学院制服上多花了点心思。

    本应佩戴的蓓蕾帽被换成了小小的圆帽顶在了脑袋的一侧,紫色的发带在她那光滑而细嫩的脖颈上扎了个蝴蝶结。没有穿方便行动的长靴,而是换上了黑色圆头皮鞋这点倒是让十六夜有点费解,不过看来那被黑丝裹住的脚踝上他还是决定理智的闭嘴。那一身本来就很漂亮的制服短裙蜜拉倒是没有刻意的去更换,而是在外面系了一道半开的黑斗篷。

    估计,这已经是符合蜜拉喜好的着装NO.1了吧,但愿门口的卫士们不要因为认不出她们的学院长,然后以“违反校规”的名义把两人都拦下来就好。

    “嗯……姑且问问你这个没有品位的男人。”

    注意到十六夜视线的蜜拉阴阴的笑了起来,“学院长今天打扮如何?”

    “很好!一级棒!”十六夜毫不犹豫的竖起了大拇指,并不是因为要奉承蜜拉,而是他的确对各种类型的异性都没有什么排斥。作为“气场一点也不像萝莉的萝莉”这种类型的萝莉来说,蜜拉已经是十六夜见过的最棒的一只了。

    “哼,看来你还是有点审美的嘛。”蜜拉撇撇嘴,“来的时间也不算晚,勉强算及格了吧。不过,刚刚你在这的猪哥脸,还是稍稍收敛一些比较好,别让学院长可爱的女学生们看不起。”

    “不,不是猪哥脸啊,我是在思考别的。”

    虽然真的有些心虚,但是现在可是必须打死不承认才行,“我突然想到了一种可能,关于那个变……”

    “嘘,闭嘴白痴,不要随便嚷嚷,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在狠狠的冲着十六夜的鞋子踩了一脚之后,蜜拉便拽着他的衣服,强硬的把十六夜往校区的入口处拽。

    正如蜜拉先前所说的那样,虽然在休息日的时候学院并没有课程,也不会强迫学生来学校,但因为校区内的“氛围”原因,还是有那么一部分学生会在假日的时间约好同学前来学院,或学习或实践。自然,在这个时段学院也会为学生门配置一些负责教导和看护的导师。

    所以,此次“痴汉”事件的疑点与困难就在这里了,假期的时候学院并不是没有教工存在的,那么变态到底是如何大肆袭击女学生而不被发现的呢?方法,没错……到底是用了什么方法,不被发现,不被注意,或者说……注意了也不会被怀疑……

    总感觉,好像想到了什么,就差那么一点点,就可以把疑点解开了!

    就在十六夜恍惚的时候,蜜拉已经强硬的拽着他来到了校门口,由于时间实在是太早的关系所以还并没有出现什么在假期来到学校的女学生,因此两位拿着长剑的英气女守卫也在第一时间把两人给拦了下来。

10.她的花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