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我甩手就是一个世界(1/2)
作者:百万萝莉控
    这家伙,已经先一步从窗户跑出去了!

    “蠢货!搞砸了吧!还不快去追!”另一边的蜜拉多半也是从十六夜这头的动静声中听出来了什么,继而吵吵嚷嚷的开始教训起来。

    “知道了知道了!我不比你着急!”一边顶着蜜拉的聒噪,十六夜一边冲到了窗边,透过窗户他也很快发现了已经跳下了窗,并且在周围女学生惊讶的目光下匆匆离开的“伪娘变态”。只是……当你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着你,既然十六夜能够从窗户那找到“犯人”,那么那些顺着轨迹望去的女学生,自然也能……

    “噫呀呀呀!!男人!那里有男人!”

    女学生们的魔音很快就灌了过来,甚至震的十六夜耳朵发疼。

    “啊啊啊啊啊!真的在那里有男人!”

    不过拜托了各位大小姐,见到男人就喊可不是什么好习惯啊!

    “喂!小子,你那里好像有很大动静啊!?”

    “被学生看见了。”紧盯着犯人的十六夜也没有了和蜜拉继续扯皮的时间,不用想现在自己身上加着的隐身,也一定是因为特殊的禁止而失效了,记得没错的话在隐私场所的确是存在着这样的情况。

    这里是二楼,满打满算的话跳下去也摔不死,而这也多半是犯人用来甩开自己的手段。但是……这次可就是你失算了啊!如果是这种高度,这种距离的话,应该来得及!失败的结果肯定是被那些尖叫着的女学生揪住暴打到怀疑人生,但这毕竟是关乎到演唱会场地能否租借,信仰能否收割的重要时候,哪怕是没有完全的把握,也只能冒着未来和前途硬上了!

    啊啊啊……赛莉卡这个白痴!要不是为了这个白痴女神的话!

    “喂!小子我看见你了!你不要冲……”

    “呼……”

    深深的提起一口气,抓起窗户的十六夜毫不犹豫的就冲着窗外跳了出去,而在心中那股不快消散的同时,也正是技能的禁制全部解除,可以用世界的时停来夺取时间的唯一机会。两分钟的冷却,尽管如此还是太长了,只此一次,不能够失败!

    “咋挖路多!”

    【咔嚓】

    时间停止,蜜拉罕见的,焦急的表情,女学生们的惊恐讶异,悉数都定格在那这并不永恒的一刻中。只是,十六夜甚至还没来得及反应,伴随着一阵强烈的颠簸,他就踉跄的落在了地上。

    【两秒】

    手掌很疼,多半是刚刚下意识撑住地面的时候磕破了,看来即便是在世界的“世界”里,该受伤也还是会受伤的啊。等到赛莉卡有了信仰之后,第一件事就是把自己好好的武装起来。

    【四秒】

    是啊,等到有信仰之后……这一天绝对不会遥不可及。

    【六秒】

    近了,已经很近了,自知不可能单单抓住犯人这么简单的十六夜,在强硬的扯过对方那纤细臂膀的同时,另一只手也打开了他带着的背包。

    【八秒】

    果不其然,一台和相机十分相似的,冷冰冰的器械正静静的放在他的包中。这下,就人赃俱获了吧!

    【咔嚓】

    “动啊!”

    “啊啊啊啊!男人!男人!”

    八秒之后,时间便恢复了流动,不过这也正在十六夜的预料之中。有了之前“血的教训”,现在十六夜已经十分清楚技能的频繁使用会对世界持续的长度造成多少的影响。

    眼前的犯人看上去还打算继续逃跑,只是在他意识到不知何时已经被“抓住”的时候,十六夜已经按着他的肩膀把他给扭了过来。

    水灵却惊恐着的眼睛,修长的睫毛,看着甚至还有点湿润的嘴唇……也难怪那些守卫门没办法发现他的真正“性别”,毕竟这孩子配合上他的身材,已经和一个瘦小的美少女没什么区别了。

    “呼,这下……跑不掉了吧。”

    十六夜说着扬了扬手里的相机,看着“女孩”的身体渐渐的像筛糠一般抖了起来。原本在这样大庭广众之下揭穿也并非十六夜的本意,只是……既然这孩子都不愿“好好谈谈”就想溜,那么十六夜这边自然也不用客气。

    “你……你……”

    别用这么水汪汪的眼睛看过来啊!你是男孩子吧!

14.我甩手就是一个世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