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梦想与奇迹的颜色(1/2)
作者:百万萝莉控
    梦想与奇迹,究竟是怎样的东西?明明看不见、摸不着、听不清、闻不到。

    可是,梦想却总有一天会开始,奇迹也终有一天会显现,到那个时候仍然在坚守着的话,或许就能感觉到了吧。

    啊,它们,原来就是这样的颜色,这样的感觉,这样的声音,这样的味道……

    “喂,加油啊笨蛋,这是最后一块看板了。”

    暴雨依然在玩命般的下,在这样的天气里就算是顶伞也于事无补,而且少了那么一块破布的话,还更方便行动一些。虽然早就不知道被雨淋了多少次,不过在十六夜的努力下,最后的一些小道具也终于抢在“祭典开始前”将要完成了。尽管只是一些只能起到装饰作用的杂物,而且早就被雨淋的有些“不像样”,不过既然已经决定无论如何也要走到最后,那就没有任何懒散的理由。

    “呜呜……好沉……”

    双手肩膀齐上阵的赛莉卡已经憋红了脸,不过这还真的不是因为十六夜没有帮忙,实际上十六夜才是一路上承担了沉重的看板大部分重量的人。

    “居然说沉……什么的,那你刚才到底是怎么一个人搬下来的啊?再努力一点,这是最后一块了!”

    “唔……为什么我是女神,居然要做这种事。”

    不要现在才想起来自己是女神啊!

    “呐,十六夜,我们这样明天会感冒的吧。”

    “谁知道,明天的事明天再说。”

    岂止是感冒,淋了这么久的暴雨,还做了这么多的体育活,恐怕明天大家都会因为发烧躺着动不了了吧。

    “唔……真奇怪,你居然也有放弃思考的时候……”

    你以为这是谁的错啊!一个心智健全的人,绝对不会在这种天气,陪着你这样的白痴,去做这么毫无意义的……

    哎?

    原本手上那沉到几乎让十六夜抬不动的重量突然间轻了不少,匆匆的抬头望去,十六夜看见的是一张同样被雨淋湿的,胡子拉碴的黑脸。

    说起来,这个大叔好像在哪见过啊,之前帮忙搭建舞台的时候,不就是他……

    “哟,小哥,我来帮忙吧。一,二,三,起!”

    一声粗犷而豪迈的呼喝,身为木匠的大叔丝毫没有侮辱他的这个职业,仅以一人之力就抬起了十六夜和赛莉卡差点没有抬动的巨大看板。

    “也不是很重嘛,年轻人要多吃肉了哦?”

    谁不想吃肉……是某个白痴让自己穷的吃不起肉啊。

    不不不,比起这些……

    “大叔,你怎么还在这里?”一边捏着手臂,十六夜一边追上了木匠的脚步,“舞台不是已经搭建好了吗?”

    “今天不是来搭舞台的,是带着儿子来看什么演……演什么的……”

    “演唱会!”

    “喔!对了对了!就是演唱会!”见着了赛莉卡的大叔显得十分高兴,“你就是那个天天陪我儿子玩捉迷藏的小姑娘吧!?今天我儿子拉着我来给你捧场了!”
19.梦想与奇迹的颜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