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教育能成为老司机(1/2)
作者:百万萝莉控
    正如阿尼玛之前所做的那样,只有女神才能够直接出入女神们的领域,而一般来说每个女神都会在自己的领域中加点结界,就像是防盗门一样限制别的女神自由出入,毕竟领域这种东西可是相当于女神的“家”,把自己的家打造的安全点没有什么坏处。

    当然,赛莉卡的女神领域自然是没有设防的,虽说明知道这样不行,但考虑到估计不会有谁会跑来和一个笨蛋交流,这事也就被十六夜拖了下来。可就算是女神领域没有限制,普通人想要进入却也十分困难,唯一的方法是通过放有女神像的教堂,才能进入相应女神的领域。

    如果到了赛莉卡领域里的是阿尼玛的话,某个笨蛋肯定不至于大惊小怪,那么唯一的可能也就只有普通人了。但是……连一个普通人都能通过这里的教堂去赛莉卡那里……城里的守备,到底是有多么的松弛。

    这样下去肯定不行,但是在此之前……

    “赛莉卡!”

    甚至懒得去询问教堂里祈祷着的老爷爷究竟谁去了赛莉卡的领域,十六夜就急急忙忙的拽着菲莉丝回到了赛莉卡那里。正坐在椅子上休息,让赛莉卡一脸不知所措的自然不是隔壁的女神阿尼玛,不过,却也并非是一位陌生的家伙,至少十六夜和这个……这个小豆丁,还是有那么一点点交情的。

    “十十十……”

    行了你这笨蛋,除了口吃加上一脸懵圈,你到底还会做什么啊。

    “哟,好久不见了,女神的‘参谋大人’。”

    比起赛莉卡,坐在她位置上的蜜拉看上去反而更像是“女神”一些。

    “你在这里做什么……是从教堂那来的吗?”

    蜜拉,隶属阿尼玛麾下的,恐怕职位和等级会高到可怕的“高级管理人员”,先不论她管理着阿尼玛国家里,最优质的教育资源的命脉,光是那条“不受任何国内法律限制”这一点,就已经足够让蜜拉和螃蟹一样在阿尼玛的国度里横着走。

    “真绝情啊,那天晚上你可不是这么说的。”

    喂!虽然是事实但不要满口乱飞荤段子啊!

    “明明求学院长的时候那么客气,拿到了城转脸就不认人了。”虽然嘴上一如既往嘲讽着十六夜,不过蜜拉看上去倒并没有生气的意思。

    十六夜可并没有做错,以为虽然明面上阿尼玛和赛莉卡的势力是和平共处的,但这种“和平”压根就没有什么条约去约束,完全是“自觉”的和平,因此较真起来的话,两国算是敌人也不为过。而现在,敌军“大将”正悠闲的霸占着自家女神的位置,这让十六夜怎么可能高兴的起来。

    “来这里是恭喜你一下,演出成功,也如愿以偿拿到了城。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所以,然后呢?”

    蜜拉,肯定不是为了这种破事就赶来道喜的家伙。这倒并不是因为十六夜尊重她,只是十六夜很清楚,懒散的家伙一般都是无事不登三宝殿的,既然能让蜜拉不惜亲自赶来这里,那她一定是有什么觉得没把握,需要先发制人的事情藏在心里。

    “十六夜,你要负责……人,人家有了。”

    ……

    “噫!十,十六夜大人……您……您居然……未成年……”

    蜜拉这小豆丁再矮也不会是未成年吧,还有菲莉丝你不要捂着胸口后退啊!

    “呼……现在没功夫和你开玩笑。”

    求蜜拉的事情已经得到,现在十六夜和蜜拉之间已经是“平等”的关系了,忙活了好几天没怎么休息的十六夜,早就没了和一个“外人”玩闹的心思。

    “我们才刚刚建城,很忙。没其他事情的话,请回吧。”

    “嘁,无趣的男人。”
5.教育能成为老司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