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世界的彼此(其二)(1/2)
作者:百万萝莉控
    我可以改变过去,改变未来……原本这种台词也就是在歌里面唱一唱,不过现在看来,在赛莉卡的那些奇怪技能的加持下似乎还真的不是天方夜谭,如果说刚刚就已经让十六夜有点“不知所措”的第二世界是回到过去来改变现在的话,那么另一个延伸的技能“第三世界”,就是“重置现在来改变未来”了。

    【第三世界:以当前时间为节点,使用者在活动一定时间后重置回时间节点,一切影响将不做用于使用者本身。活动时间长度由智力高地决定。】

    有了前车之鉴,这一次十六夜对“第三世界”的理解就要清楚的多了,从字面意思上来看,第二世界是回到过去,而第三世界则是预示未来,而最大的区别则在于,回到过去可以改变“现在”尴尬的处境,重新选择一条“世界线”,而预示未来却并不能梦想成真,仅仅只是一点点“可能性”而已。

    这有必要测试一下,当然……还是得拿某个并不清楚前因后果的笨蛋才行。

    “赛莉卡,你变只红薯出来。”

    “咦?”

    “咦什么咦辣,这次爽快的让你吃吃吃你还有什么不高兴的……”

    “呜……你真好。”

    不要凑过来啊……呼,这个笨蛋。那么,差不多也开始吧。

    得到了应允的赛莉卡开始兴高采烈的选起了她打算“弄”出来的食物,虽然很难想象能让一个女神烦恼的,居然是这种无聊的问题,不过现在看来有一位笨笨的女神倒也不错。至少,赛莉卡这个笨蛋并不会多质疑什么,只要把红薯塞满她的脑袋就可以了。

    改变未来,自身不受影响,这到底是怎样的情况,现在就来试试看吧。

    “第三世界!”

    趁着赛莉卡正在折腾她“弹药库”的时候,十六夜看准时机用出了刚刚才从赛莉卡那里接过的第三世界。脑海里传来的是同先前使用第二世界时候一样的钟摆“咔嚓”声,而紧接着也并没有出现什么时间暂停的现象,可以说第三世界在使用之后,出现的“视觉”几乎和第二世界没有什么区别。

    不过要说道作用的话,恐怕就太大了……

    “呜哇……你在大声什么辣……”被十六夜说出的技能给惊到的赛莉卡略显不满的回过头,“刚刚快要好的技能都被打断了。”

    一个变红薯的娱乐技能就不要谈什么技能打断了啊!

    “抱歉抱歉,刚刚只是想测试一下技能而已。”

    “技能测试?”赛莉卡挠了挠头,“是什么技能?”

    是你这个笨蛋刚刚才给自己的技能啊……真是的,赛莉卡这家伙,怪不得从一开始就只知道一个世界,以她现在的“智力”,恐怕其他技能光是看都看不懂。

    不过算算时间的话,也差不多该……

    【咔嚓】

8.世界的彼此(其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