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就决定你来做我的男朋友了(1/2)
作者:百万萝莉控
    学院的建立比十六夜预想中的要快上了许许多多,就在菲莉丝为了和三位偶像大小姐达成“签约”而努力,十六夜正马不停蹄的处理着纷至而来的各种信件的这段时间里,那些仿佛不知疲倦的施工队员们就已经将处于赛莉卡势力之内的,魔法学院分院的雏形给建立好了。

    当然,那一栋栋拔地而起的高楼很明显不可能在十几天之内完成,打地基这种事情姑且不算,光是那平整的石面砌起来都不是随随便便能够在短时间内搞定的任务。不用说,蜜拉这个小豆丁肯定仗着财大气粗,用信仰去强行给分院的建筑已经环境的建立“加速”了。

    如此之多的建筑,想要强行“加速建造”的话恐怕花费的信仰也是一个天文数字。虽然这个天文数字也只是对于十六夜来说的天文数字,在蜜拉眼里,只是一个“小小的目标”而已。毕竟身居院长,接受数千名学生“朝拜”的蜜拉,在她眼中信仰早就只是一个数字了。

    就在分院的建筑差不多都已经进入了“晾晒期”,只需要花点时间等待着异味被吹散之后,无时无刻在为了内政而忙活和摸索着的十六夜,终于又遇到了蜜拉这尊瘟神。有这个小不点在,基本上十六夜就遇不到什么好事。

    “那么……今天又是来这里做什么?”

    无奈的放下手头的事物,并且将工作暂时交接给用信仰买来的普通助理,十六夜本着放松的想法陪着朝他勾了勾手指的蜜拉来到了分院之前。

    信仰的确是个好东西,没信仰就只能用一脸路人样的助理,够多的话甚至连漂亮的女助理都能请来,只不过当下,十六夜还不敢乱花这些已经不多的,宝贵的东西。

    “别说是来视察工作的,那样的话就麻烦你一个人……”

    “不要丢下伦家嘛……欧尼酱……”

    还欧尼酱……这小丫头片子……

    “再见。”

    “哎,等等等等,不和你开玩笑了。”

    虽然之前算是领教过了蜜拉那小小的身体里藏着的“力气”,不过这一次背过身还被明目张胆的给拉了回来,着实让十六夜有点觉得羞耻。

    “分院的建筑,学院长已经十分好心的帮你用信仰进行了最大程度的加速,照目前的速度来看,最多还需要两周左右,理论上就已经可以完成交付并且开始使用。所以呢,时间就是金钱,学院长这次来找你,就是为了把每个教学位置给划分好。明天的话硬件设备也会开始进行安装,下一周学院长会安排学生先一步来分院这里看一眼。呐,小子,这些天天天处理政务,没有把你忙傻吧。”

    “你以为我是谁。”十六夜撇撇嘴,这种被一个比自己还要矮的小豆丁看不起的感觉,实在是令人不爽,“会搞定的,用最快的速度。”

    哪怕还处于摸索阶段,但是十六夜也算是比以前对内政了解了更多。蜜拉的意思,无非就是在把分院建立好的同时,将周围的生活产业也迅速发展起来。

    食品,学习用品,生活用品……这一切其实都和十六夜生前所知晓的常识没有什么区别,最多也就是把纸换成羊皮纸,铅笔换成鹅毛笔的程度,只要稍稍调查一下的话完全可以在短时间让这些产业发展起来。毕竟,以眼光和机遇为饭碗的商人们嗅到商机的速度可是非常快的。

    “在你来之前我就已经与一些商人谈好了。”虽然并不想真的被蜜拉带了节奏,但十六夜还是忍不住回道,“之前路两旁的白线,就是已经规划好的商业用地,现在已经在建设了。怎么样,你还有什么问题吗?”

    哼,区区一个半人高的小不点,脑袋里算计的东西满打满算也就那么多。你能想到的,自己没有理由不……

    “嘁,建设速度好慢,需要学院长借你点信仰加速吗?”

    不要鸡蛋里挑骨头啊小丫头片子!现在基础建设的信仰都要不够了哪来的余裕去做这种毫无意义的加速啊!
10.就决定你来做我的男朋友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