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今天没吃药,感觉自己萌萌哒(1/2)
作者:百万萝莉控
    在建立分院之外的真正目的,以蜜拉那种古灵精怪的性子来说,一时半会想让她吐出来理论上是完全不可能的,而的确也很缺人才的十六夜也本着走一步算一步的态度,暂且配合着蜜拉的步调开始在分院的周围打造一个供处在青春期的学生们生活购物的商业圈。

    当然,这个商业圈,是完完全全按照阿尼玛国家的那种“等级”建造的,毕竟在分院中有至少一半的学生都是来自阿尼玛国土中,总院的“留学生”,即便是多花费点信仰十六夜也不愿意让他们对赛莉卡的“国家”产生什么唾弃的想法。哪怕……这个国家,目前还只有城镇大小。

    虽然也被菲莉丝以“太浪费”为理由说了几次,不过十六夜倒是认为“名声”这种东西是信仰求不来的。为此,不光光是商业圈,就连分院的事务,十六夜也接受了蜜拉的邀请,稍稍的“掺和”了那么一下。

    “那么,各位同学……”

    一如既往喜欢“抛头露面”的蜜拉今天也打扮的异常显眼,明明是在分院开始正式运营的第一天,可身为总院长的她居然穿着一身花洋裙在几百名学生面前演讲。

    虽然,这一身打扮的确让蜜拉看上去和一只娇小的洋娃娃没什么区别,但……这是演讲啊!你又不是哪里跑来开茶会的公主大人……

    “首先呢,学院长要问你们一个问题。”

    蜜拉清了清嗓子,伸手向学生们展示着她身后的那些教学建筑,“这里的分院,你们觉得如何?”

    “很漂亮!”

    有点过于整齐的回答声,不过这倒也没有出乎十六夜的意料,完全搭理好之后的分院无论是从风格还是环境上看,都已经算是这座不算大的小城里最最“美丽”的建筑了,相比之下赛莉卡的女神教堂简直就和一座没怎么搭理的小庙一般。

    “咦!?你们说什么?”

    “很漂亮!”这一次,声音大了不少,不过天知道蜜拉这样做是什么用意。

    “大点声!听不见!”

    行了啊!你又不是在给新生军训的教官!

    在得到了一阵更加响亮的回答声之后,蜜拉心满意足的点了点头:“接下来的几年间,你们的学习生活就将在这里度过!除去地点变了之外,其余一切的标准都不会有什么改变。每日的三餐,点心,早晚茶,都还是免费供应!”

    喂!不要明目张胆的敲诈啊!这点大的城市,就是全员去当苦力也不可能供得起这些大小姐们日复一日的开销吧!

    “喂……蜜……”

    “不用担心。”

    下意识的想要出声阻止,等到十六夜立刻后悔,不该在这个场合这么激动的时候,一只套着黑色手套的手也“很是时候”的把他给拦了下来。

    艾露恩·阿克蒙德,也是即将就任的分院的院长大人,与十六夜这个“名誉院长”不同,她也将会是之后真正接管分院事务的人。不过,这位看上去比蜜拉成熟许多,也优雅很多的妇人这几天来除去告诉了十六夜她的名字之外,就压根没有说过什么多余的话。

    明明有着魅力,却要刻意的去低调打扮,这样的她十六夜也没有挖到什么秘密或是八卦,仅仅只是从蜜拉那里问出来了她作为蜜拉“仆人”的身份。

    两人都有着“阿克蒙德”的姓氏,因此蜜拉多半也没有撒谎。只是……还真亏她能找一个这么沉默寡言的仆人来为她做事啊……

    “这些费用一直是由我们承担。”
11.我今天没吃药,感觉自己萌萌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