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幼稚势力登场(1/2)
作者:百万萝莉控
    自喻“全世界第一”的小小学院长,就以那么一种“奇异”的方式在分院建好,准备开始招生的演讲典礼上病倒了。虽说在帮忙的时候,就连十六夜也能感觉到,蜜拉的身体和被火烤了一样滚烫,但从艾露恩分院长的态度上来看,这显然不是什么普通的“感冒发烧”。

    发烧是能烧坏脑袋,但是……还不至于把一个人的人格烧成另外一种样子。一个原本凡事都能考虑的先人一步,并且还性格恶劣的家伙,现在居然变得和小孩子没什么区别……

    什么原因暂且不论,不过……蜜拉在十六夜心中幸苦积攒出来的形象,算是在一瞬间毁了大半。

    “蜜拉,不要吃药!”

    在用连自己都不相信的理由糊弄掉了开学典礼之后,十六夜便匆匆的赶回了自己的庄园里,只是刚一走进房间,冲击性的画面就理所当然的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主人,请您不要淘气……”

    像小孩子一样胡乱舞着手的蜜拉,以及虽然表面上看着还很冷静,实则已经有点无奈和不知所措的艾露恩。一个没心没肺的哭闹,一个破口婆心的做着没什么用的劝解,年轻的父母想尽办法给不肯吃药的小孩子灌药,多半就是这样的场面吧。

    不过这次,好像艾露恩还真的在想办法让蜜拉吃点什么,床边放满的蛋糕看上去应该只是些“糖衣”,真正的“炮弹”,正被艾露恩稳稳的端在手上。

    “蜜拉,不吃药!蜜拉,要一直萌萌哒!”

    虽然变得“幼稚”了不少,不过蜜拉却一点也不笨,似乎是看准了艾露恩不敢把她怎么样,在那盛在小碗里的汤药快要送到她嘴边的时候,这只比以往破坏力要更强的小萝莉十分干脆的瞅准时机挥手打了过去。

    【啪】

    “啊!主人,那是最后一……”

    担心撞到蜜拉的艾露恩身体不受控制的向后仰去,不过相比起这些,艾露恩显然更加担心那碗已经快要洒掉的药。

    如果真的是最后一份的话,那就不得不帮忙了啊,相比起这只“萌萌哒”的蜜拉酱,十六夜宁愿之前那个张口就是嘲讽的学院长回来。

    “咋挖路多!”

    【咔嚓】

    时间停止,不过也仅仅只有九秒的时间。犹豫了一下的十六夜还是一边默念着色即是空,一边扶住了快要摔倒的艾露恩。果不其然,或者说意料之中……藏在黑裙之下的是艾露恩那柔软而并不丰腴的身体,成熟女性的魅力,果然不是盖的。

    【六秒】

    接过碗,十六夜小心翼翼的将洒出来的药汁一点点的“划”了回去,在这之后把重新装满的碗塞回了艾露恩的手中。

    【七秒】【八秒】

    这下,就差不多了吧,呆会一定要好好问一问,蜜拉这个小豆丁,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情况。

    【咔嚓】

    时间恢复了流动,尽管因为惊讶而差点又一次摔倒,但艾露恩还是下意识的拽住了十六夜的手臂。

    “谢谢。”不喜言语的艾露恩做了最最简单的道谢,在这之后无奈的看着朝她鼓着脸的蜜拉。兴许真的是被折磨的有点“疲劳”了吧,即便十六夜这个外人在场,艾露恩对蜜拉的程度也下意识的没有改掉。

    “主人,请您喝掉它吧,您现在‘生病’了。”

    “蜜拉,没有生病!艾露恩只是想喂蜜拉苦苦的东西吧!?”

    “可是主人,您现在已经变了!”

    是啊,变得“萌萌哒”了,最危险的是,似乎真正的“学院长”的那一份人格还完全没办法察觉,现在的蜜拉,就像是回到了幼儿时代一样。

    熊孩子,永远都是最难对付的。
12.幼稚势力登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